2008-09-07 14:49:24雨櫻

眷雨音 TwEnTy-FiVe

雨聲滴答,感情沒失色。

風聲呼呼,微笑掛臉上。

喜歡你,就是沒原因…

好好記著這感覺。

--

「老闆,就麻煩你了。」寧次道,微笑著。

「不用。」老闆回答到。

不知道為什麼啦,寧次玩這個就是很棒…每次都能準確用紙網捕捉小魚。

待三個紙網都破洞以後,才發現寧次捉了十條小金魚…

「嘩…寧次你真棒呢!」天天笑到。

「吶,我送你兩條。」寧次道。

「那還有八條呢?」天天像是想要全部。

「我的。」

「為什麼啦!?」她不滿的說。

「這是靠著我的努力,還有金錢…才能捉到呢!送你兩條該很滿足吧?」

這次天天都不敢再作聲。只是目不轉睛地在看寧次手上的膠袋裡的小金魚。

寧次又笑到,天天這樣子真可愛。



歡迎的時光真的過得很快,他們都離開了祭典,現在正在天天回家的路上。

「寧次啊…都說你不用送我!」

「你是女生就讓我送。」天天不敢再作聲。

雨還沒停下來,沒間斷的下著。

「你真的很喜歡金魚嗎?」寧次問。

「是啊!」目光又落在那些金魚手上。

「別看著牠們,我是不會給你的。」她顯得不高興。

「不過…有空你可以過來看看牠們。」

「好啊!」她高興得叫著。



不知不覺間,他們來到了天天家前。

「好了,我給你兩尾。」然後天天打開了門,先讓寧次進入。

「你要哪兩尾?」寧次問。

「這個跟那個。」她指著一尾紅色的,和一尾黃色的。

「好吧。」寧次把牠們放在水中。

「我該走了…」

「你沒有帶傘吧?」只見寧次點點頭。

「拿去,別冷病。」天天給寧次一把傘子。

「謝謝你。」



雖說那個是女生的傘子,但寧次仍是歡天喜地收下。有傘畢竟比沒傘好吧?



或者,這一刻他們是永永遠遠的同伴。下一刻,就沒法再回頭。

現在他才明白,自己很愛天天…很愛、很愛。

在他手上的傘子,從他的手中滑下至地面…

因為寧次知道…天天喜歡的不是他。是小李…跟他一班的小李。

他不明白,為什麼自己比不上小李…跟天天相處的時間,跟小李的一樣…

自己的長相,卻比小李好…為什麼天天喜歡的人不是他?



            二十五 完

廢言:

救命= =又打了很久……=口=

我瘋了吧?



2008年5月27日21時22分完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