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16:36:19雨櫻

眷雨音 TwEnTy-FoUr

雨聲滴答,感情沒失色。

風聲呼呼,微笑掛臉上。

喜歡你,就是沒原因…

好好記著這感覺。

--

寧次拿著天天送給他的「晴天娃娃」,可是那個跟天天的不同。

顏色方面、什至娃娃的嘴角…但寧次卻不喜歡它。

因為,自己跟天天的不同…

晴天的話,雨天就不在了…也就是說,寧次是晴天,天天是雨天。

雨天在,晴天就不會在了,兩者跟本都不能共存。

天天慶幸自己可以認識到寧次這個朋友,朋友…他們只是朋友而已!

「寧次。」天天叫到,好像是很久都沒兩個人單獨一起了。

「怎麼啊?」

「我很快就要離開木葉了…」她道。

「為什麼?」

「我必須要回雨界,當我的雨之女神。」

「是、是嗎…」雖然寧次不想,可是都沒法強求。或者,喜歡一個人就是這樣。

「也許以後都不能再回來…」她又道。

「不…不是吧!?」寧次感到很嚇驚。

「我不在,你要好好保重啊!」

「天天…其實你…可不可以不走?」

「為了大家,一定要走。因為我不回去,這輩子都不會再下雨。」

「可是我不想失去你啊!」霎時,寧次殺出這句話,令天天愕然著。



「那因為我要你最重要的同伴吧?」

「……」寧次沒作聲。

「我們還是好好享受這個祭典吧!」天天微笑著。

「啊--嗯。」雖然他不甘心,說不出自己喜歡的人正是她本人。

「哎呀~今天沒有煙火呢!」

「嗯…」

「我可很喜歡煙火啊!」天天說。

寧次終於發現,他跟天天有樣東西是共同的了…或許,就只有這一樣。

「我也是…我喜歡那種百花瞭亂的顏色。」寧次回答。

「嗯嗯!那就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寧次還不及回答她,天天又大叫起來。

「寧次寧次!你看!是撈金魚啊!」

「你喜歡嗎?」

「我家就只有一條金魚啊!」

「那我就多送一條給你吧!」寧次自信的笑著,他很久都沒笑了…

「真的嗎!?」

「嗯。」寧次用力的點點頭。

「太好了!」天天又露出了那天真的微笑,很可愛。



他們走近那個檔口,然後不知道說了些什麼…

老闆就給了寧次紙網…



             二十四 完

廢言:

又是廢言一篇…

天天剛才還在氣,現在就沒事了!(汗)

很想睡覺呃-口-



2008年5月24日23時37分完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