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15:42:18雨櫻

眷雨音 SiXtEeN

雨聲滴答,感情沒失色。

風聲呼呼,微笑掛臉上。

喜歡你,就是沒原因…

好好記著這感覺。

--

「他…對我溫柔?紫漁公主,請別開玩笑吧!」天天道,聲音大得被寧次聽到。

「天天,難道你覺得我對你不好嗎?」後方的寧次問到。

「那你覺得你對我很好嗎?」天天故意的問。

「我自問,在女生中,我已經是對你最好的那一個…」寧次回答。

「本人並不覺得是這樣。」

「難道我…真的對她不好嗎?」寧次心想。

但他最後都沒有作聲。

這時,紫漁又跟天天說話…

「天天啊…難道你真的不想跟他和好嗎?」紫漁問。

「我才不想跟這種人和好!」



其實,天天跟本就是在意氣用事。

她第一眼看到紫漁公主,就認定了寧次一定會喜歡她…

紫漁留著紫色長長的秀髮、水藍色的美眸、精緻的鼻子,還有那…很會說話的嘴巴。

即使她只是個十六歲的女生,但帶給人家卻是成熟的感覺。

而且還跟寧次很匹配。

真的,天天真的是這樣想的…

寧次又怎會喜歡這個…

粗暴狂、不溫柔、樣子不美也不醜、在女忍者中沒什麼出色的天天。

只是天天一廂情願的喜歡他吧?



終於到了花之國。

天天把她背後的紫漁放下,待寧次背她。

因為現在到神社祈福還有一段距離,當然…要由男生來做吧!

「寧次,麻煩你了…」

「啊…不要緊。」

「嘩!這裡真的很美呢!」天天大叫到,因為她看到左方的一個大花園。

寧次不自覺的望向後方,他正欣賞著她的微笑。



霎時,寧次被一個大石頭撞到了腳。

「哎呀!」他大叫到。

天天的眼光再次望回前方。

「寧次!你沒事吧?」天天跑到去前方問候寧次。

「我…當然沒事。」他似乎不習慣他人的關心。

「真逞強。緋小姐…麻煩你跟紫漁公主休息一下吧…」

「啊,好的。」緋走過來,把紫漁放下。

然後,天天把她褲子上的布撕了下來…

又從袋子裡拿出藥來,把它塗在寧次的腳上。

「你流血了…」她道。

「嗯…」

「不痛吧?」

「不。」

最後,她把布綁在寧次的腳上。

「你還是先休息一下吧,免得傷口出得更多血。」

「但任務比較重要吧?」寧次問。



              十六 完

廢言:

這篇又是在生病的時候打的…

(汗)

但我覺得還好吧!

現在真的超無聊說。



2008年5月14日13時04分完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