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18:42:28﹋章魚×

× 開學日 × 


開學典禮- -
嗯嗯

一早到學校

看有沒有賣早餐 ....
結果沒有ˊˋ
餓肚子去-.-教室 (依天 不吃 早餐也沒差@@)
哈拉 哈ㄌ 幾分鐘......
看一看 7:30分了

然後 看到 偶像遲到了啦...嘿嘿!
難道 會是 前天 玩的太瘋才會這樣ㄇ= =?

哈哈

陸陸續續 就到 內操場集合
在跑步時鐘 瑪莉 被 一片葉子 下到啦 哈哈
還好校長 沒廢話那麼多 哈哈
結速後 , 回教室
選 股長 座位 工作
股長 嗯嗯 魟魚 去死吧 ˋˊ 硍 沒休學- - ZZZ
我抽到位子 士在......6-3。。。
阿嗚0....
我不要被 叫啦ˊˋ 都會計老師 依職 叫叫的ˋˊ
旁邊 是我的奶奶 黑黑!
奶 不要欺負我嘿ˊˋ
打掃完後
跟 阿茹 媽 奶 阿祖 瑪莉 在廁所等@@~阿災~
布過 不知誰說

說啥   :瑪莉  香菇很好吃吧@@(大概是這樣@@)
瑪莉:很好ㄔㄚ
XX:那你有沒有長高阿 )
瑪莉:有阿有阿  在這在這 很大了  
哈哈   旁邊的人就開始笑了  哈阿
(   要自己幻想依下才知道ㄛ@@)

然後接著去麥當勞  吃  早餐  因為還沒  10:30- -
吃ㄧ吃 

  然後 我們聯手   排擠媽   
有 阿茹 我 奶奶 阿祖
  唉呦 去跟 小紅座拉  這位子讓給我座咩!!
妳都有了XXX
  我們這裡是單身族呢  哈哈  
慾火焚身 哈哈   

接著   小紅 阿茹 媽  要先走了 
只剩 我  奶奶˙阿祖 
就討論要去哪哪  
 我就說 去西門吧!~

嗯嗯  
也遇到小新了
 就先到  阿祖 附近  的剪髮  阿祖剪毛頭!!
同時  遇到一個不認識的人。。。。
說  4個 小妹  有沒有錢可以借我30元
因為   我打網咖  沒錢 坐公車  我聽到是這樣的@@
奶 聽到  說 啥  修車子的@@
然後  奶 拿10 阿祖 拿10元 我拿10元 
就給了那個男的  30元  
然後 後面的小姐 跟我們說 你們被騙了 !!
她乃奶的....
還好事 30元 嘖嘖
我們心地都太單純了 哈哈
下次在遇到你 妳老娘 給我記住
在遇到 我把你手砍下來當借據- -
祝你 全家死光光 不得好死 硍ˋˊ
剪完之後   
 到 阿祖家  
阿祖說  :等  我看我媽  有沒有穿衣服
然後 我 奶奶  小新  就開始笑了  想ㄨㄞ 哈阿
後來要先去南勢角  阿祖 跟奶奶 要買XXX 結果沒開  
就去西門  想說太貴 也就沒買嚕!!
到西門  
  就 有點餓咯
 買了  豆乾  我的 鹹酥雞 小新 然後 阿祖 奶奶阿枝= =+
就邊走邊吃  它乃奶的 胡椒粉灑那麼多做啥ˋˊ
就到處逛逛    
去 一個 玩遊戲的 忘了較啥= =

玩 打籃球 賽車 等等之類的
賽車 我最愛 哈哈=ˇ=
就休息了 好幾分鐘

就到處逛逛
就跟 阿祖 小新 說掰掰
我跟 奶奶 一起 等628 公車
一天下來真的好累喔 .....

再公車 上 一值 打瞌睡..
依職 打到乃奶的 肩膀
抱歉抱歉ˊˋ 挖不細故意的
到 連城那 醒來 看到 雅牙
ㄆㄆ 這麼巧遇到喔壓
後來在平合理 下車
也看到了

小心心 子豪

也看到了..... 蔚 另一位 應該是檸檬吧@@....喝喝

這麼巧

蔚 剪劉海了@@ 我看了之後 突然XXXXX 想知道 上小及我在跟你說

哈哈

一天下來 過的好充實阿

高中就是這麼快樂

媽 妳自己都有XXX了 @@
更何況 妳又不知 我 LIKE 誰@@ 哈哈
所以丫 不要再講啦
煩壓 還是 煩壓

有機會 再跟 薏仁人的 一起出去玩 ^^ 喝喝

玩的好開心 也沒效這麼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