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0 23:12:13咩!

今天我一個人逛電器

荒廢已久呼~

「妳回來的正好,」它說。於是我們淺淺地笑了。

可不是嗎!
外面好亂好亂,我的心不能安靜,
做什麼事情都沒辦法專心,
可是我其實是個一次只喜歡做一件事的人。
真的很可笑,這樣的我偏偏喜歡讓自己看來像隻章魚。
從小就許下願望:長大我要變得很棒。
大人會讚許地摸摸頭,可是他們沒有告訴我,很棒是什麼?
所以很棒就是很棒。於是我就跟隨他們的喜怒。
不過長大了以後好像沒有什麼是一定對的,一定好的。
現在的我發現,要達成任何人的期望,都是一件好難好難的事。
很希望有一個人能夠支持我,對我做的每件事情報以微笑,
就算是蠢事麻煩事,也不在意地笑笑,陪著我讓我安心想法子補救,
其實我知道自己不是無法解決,只是害怕看見別人皺眉不悅的表情。
我怕讓人失望,因為自責是我的一種習慣。
曾經我以為那個他會是那人的,可是他沒有。
也或許他真的便是那人,只是我無法證實了,
雖然想的很心酸,然而此刻我竟又淡淡地笑了。
我喜歡表現堅強,我想要不讓人操心,我以為這是我應該做的。
我努力讓自己永遠跟「好的事物」做一個正向的連結,
屏除脆弱與不理性,驅逐不道德和曖昧不清,
忽視心裡那個微小的聲音,然後甩甩頭繼續前進。
好吧!於是才會有這個情緒的夜晚。
今天去了西門町,人很多,我腦子裡好雜。
一個男人經過我身邊掉了東西,
回神一看是包裝好的禮物,真美,簡單的幸福。
雖然他臉上寫著:這鬼日子麻煩的要命!
可是我其實是很羨慕的。羨慕在心,臉上仍然帶著微笑的表情。
明天那個女孩會很快樂。我為他們的甜蜜見證,祝福天下有情人,
刻意忽略個人瞬間吞下一箱檸檬的心情,
(.....我還是在嘗試搞笑?真是太不嚴肅了!)
哈哈!算了啦!不想包裝了,
我真的很想你呢!可是除非我們在一起,
不然這句話把我打死我也是不會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