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8 01:48:29咩!

唱一首歌,寫一篇記

今天參加了卡拉OK比賽,

老實說... 只是為了一解唱癮,

又不想花太多錢跟時間在這上面(我真的已經老到無法參加年輕人的夜唱了)

所以也沒有打算呼朋引伴→本人一向很低調

不過後來當然還是有親友團助陣~ 謝謝,你們真的好棒!!

用歡呼把人寵壞了...

第一次覺得跟大家距離很近,可以一起做很多事,

回想起來也是三年的感情嘍~~~

我一直不知道自己這麼難解除防衛,這麼不容易安心。

很喜歡你們,也享受跟大夥相處的感覺,

可是在心底的一個角落,那裡還是只有我。

奇怪,我是不是受過傷啊?!不然怎麼這麼沒安全感?

總是一直隱隱覺得自己不夠好,不值得誰無條件挺我到底...

難以承擔太多的友善,所以總是若即若離。

其實我發覺這就是雙子座表現愛的方式,

努力保持冷靜客觀的原因是不想把彼此都燒壞

你一定知道我瘋起來的樣子,豁出去的狠勁吧!

真的想看我放開理智的線嗎?很容易傷到人的...

燙到了你,我的反省是割自己兩刀。

一輩子也不知道會為玉碎幾次...

好怪喔~ 我明明是這麼開心,寫出來的怎麼像限制級電影?

想表達的究竟是什麼呢?大概是太深了,現在一時還看不清楚

夜好深,心好深,我深度近視的眼睛度數不夠了...

Good night,my dear... All of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