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00:47:47小西

虛驚一場

今天去完綠色博覽會後就回家

因為太晚所以沒跟小可去夜市

也沒買名產ㄋ~因為沒經過~小可SORRY啦

回到家休息一下看下載ㄉ"保持通話"

還不錯看~看完後~阿呆要回家

卻發現~!!大事不妙...有一把鑰匙不見!!!

阿~~~~找好久都找不到@@

心急如焚~還不小心把小鏡子摔地上切兩半 = =

最後問姐有沒有在正凱車上

她們找很久也沒找到

於是乎..阿呆很失望ㄉ回家ㄌ

他回家後~我還是很擔心

於是我下樓去看看有沒有掉樓下

剛好遇到姐回來~一起在下面找

也沒找到~很懊惱~好自責

因為他ㄉ鑰匙是放在我ㄉ包包

不就是我用丟ㄉㄇ??? ㄜ...

後來姐忽然說會不會在今天去買母親節禮物裡ㄉ袋子裡

我趕緊去看~!!! MY GOD....

鑰匙勾住紙袋ㄌ 噗....

因為我們回家上樓時~姐要出去

就叫我上樓偷偷藏起來不要被我媽看到

所以我就先將紙袋放在包包裡

到房間在拿出來立刻藏在櫃子裡

就這樣勾著ㄌ= = 而我卻不知道 哈哈

我也忘記有買禮物這件事ㄌ

所以也沒去找紙袋ㄋ~糊塗耶

呆耶我~好險找到ㄌ~不然要害呆被罵ㄋ

呆在過程中也很沉靜ㄉ找也沒對我生氣

只是唸我一下東西沒放好也不靈敏

謝謝你沒對我發脾氣^__^

SORRY啦~下次我一定把他放好的

不會在虛驚一場了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