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21:57:53[王幼稚幼稚俠☺]

談笑風生




這就是我的致命傷



談笑風生

我被你害慘了



是要怪我自己



這是我應得的

數學我只有40分
我可以的大聲說


其實不應該這樣的
中邪 鬼擋牆 得病

通通都是了拉!


反正現在感覺很不要臉ˊˋ
誘惑者厚臉皮


好煩


聽說下次的更難..
--



又在擔心明天的會計了

真的會

"死很慘"



好煩好煩的說
一定


青筍筍


順便被毒打一頓
跟臭罵一頓


一頓一頓
吃很飽齁


白痴:((


:((:((:((
其實毒打不至於

--




阿阿阿







阿阿




ˊˋ



要開始找鬼臉了
亂換屁阿!

--


然後


沒靈感

電腦掃毒救了我一命



之後
可以結束的了

--


more..

上一篇:我說:")

下一篇: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