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12:10:27[王幼稚幼稚俠☺]

我說:")





我夢到了兩個好夢


很瞎
而且是彩色的

是成真的那種


第一個有假速水
代表你們好運要繼續了

還有秘密情人:)

這是彩色的
所以是不是不能說?


第二個

不是彩色的
可是..

應該也是不會說


但是
你們不要用那種眼神

我會不小心說出來ˊˋ



其實自己也很想說
可是我怕不會成真:(



--


我想想

我好不認真

因為這兩個夢都是
我在看書的時候
看到不想看

去睡覺夢到的...
所以好差勁的我

看我睡了多少阿ˊˋ



HA
那兩個夢我真的很喜歡誒


:D:D:D:D:D:D
好少女情懷


--


已經要考試了今天
還沒感覺緊張?!


然後考爛我又在那邊嘰嘰叫
真的很智障ˊˋ



欠宙的小孩..


--



應該不是說順利

我是說如果
那是我的希望


:)


--


是的
又是短篇


我以為不會開電腦的


真是天真齁

大白痴阿我!


--

段考快點

結束..

上一篇:七點

下一篇:談笑風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