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8 01:00:51波波老媽 \\(*0*)/

小心眼?!

以為可以不在乎…

和土城四劍客(如文中)

最終…果然還是一場空

不是分離所致

造成的結果反而是我人濟關係至今最大的一個受挫點

一開始和老蔡的彆扭來自於他看不慣我對某位男同事太好

其中的好,有對的、有錯的…

中間我試圖示好

卻被他假裝視而不見而逐漸生疏

直到半年多過去的某天

換他主動示好

而我對這一切已經不在意了

我以為我對同事李及好友李也是如此

直到我和好友李一而再的意見不合

到後來因請假事件整個爆發衝突後

我知道,再也不可能恢復

但我只是沒想到…

我會那麼、那麼地…愈來愈討厭她

或者因為同事李!?

那個我曾經仰慕的他…

在我們四劍客友好的時光中

他讓我們多次誤以為他對好友李

其實沒那麼喜歡(指純友誼那種)

甚至有某次飯局還是其它同事告知

他本來不想坐她旁邊的那種關係

到後來,我與他們逐漸遠離、冷淡後

卻發現他們似乎愈來愈近

在半年多的時間內…

我有種被他們耍的感覺

也有種被他們犧牲的感覺

每個在我面前說著他人不好的感覺後

他們依然如此友好

結果,是我被踢走了…?!

我愈想不在乎,卻愈難擺脫他們就是在我們出現的影子

尤其大家都同分行…

到後來,同事李與好友李的關係友好到他人都覺得他們在一起

讓我更覺得受傷吧

"差點的真相"一文中

我差點…和他上床

但卻被他用那樣的方式對待

我花了點時間才讓自己釋懷、不在意

成為他想要的朋友角色

卻被這樣的二個人

用著虛偽、做作的方式傷害了我

口是心非的他們

自以為是的他們

態度強勢、頤指氣使的他們…

原來…我和他們是如此地格格不入

只是,愈想放過自己的我

怎麼心裡愈覺得難受

我也變成了一個小心眼的人了嗎…………

上一篇:想法

下一篇:心動的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