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31 23:31:02波波老媽 \\(*0*)/

心動的曾經

今天參加了薛的歸寧,前往高雄的路上

天氣愈發晴朗,近日低迷的心情也開始轉好

路上胡思亂想的心又開始不安

想起了歷經那麼多事的我

雖然想法成熟了,但心態卻保守了

想得更多、更理智

知道感情不能太感性

卻改變不了還是想憑感覺找對象的心

然後也和張小姐聊了很多…包括感情

回去後,突然想到小鹿

那個近年來再度讓我想鼓起勇氣戀愛的人

想起那個說著不喜歡打電話聊天的他

在我們認識的幾個月裡

從沒聊過電話,一切只用LINE

在我決定要斬斷和他的曖昧關係後

他打過一通電話

直到現在,我仍不知道那時的他

是抱著對我怎樣的想法才決定打電話聊天

雖然,他似乎是爛人…

或者,是他真的不懂先愛後性!?

會還這麼替他說話是因為前些日子無意間發現

他交女友了…!!!!

看到照片的當下

我的心情十分複雜

無法像自己以為的馬上替他開心

照片中的他,看來沒變太多

我想起當初他半真半假的說

他不懂怎麼追女孩子

他說,通常如果喜歡就直接在一起

那時,是我堅持他該有些行動的

不想讓他有所謂的先性後愛

當然,如果他真是爛人

這些,都是屁…

不過,真相如何

已經無法求證了

然後…

我想到了最近會想念的他

就叫他Mr.S(Scottie)吧!

S先生和我心動過的人都有一個共同特性

就是會讓我發笑

或許,我心底太悲觀了

又或許,我心底太寂寞了

所以,只要那些幽默一點、長得不算太差的

相處若再久一點,我就容易心動

但太多人認為,那些人…是危險份子

因為懂得逗女生開心的人,大多油腔滑調

他若懂得討好我,勢必也懂得討好其它女生

是啊,我無法反駁…

就是因為如此

那些在辦公室過度熱絡又嬉鬧的日子

在他離開後,和他之間的距離

我無法前進

甚至,我相信

是老天爺在替我篩選不適合的人

即便我曾如何地想念他

最終,都要放下那些感覺

然後,還是要繼續學著祝福

然後,順其自然

上一篇:小心眼?!

下一篇: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