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9 23:34:49波波老媽 \\(*0*)/

低潮

老實說不確定是心理作用還是到了低潮期

認真決定和小鬼劃清界線後

某個周六決定出去玩的前一天

我又在無意識下喝醉了

而且是大醉…幾乎吐了半個上午的我

說用拖著的身體一點也不為過

整理行李、去機場、半昏半頭痛的…

因為要去澎湖玩,硬是吃了止宿醉藥才比較好一點

回來後不到二天,我竟然感冒了,還發燒…

燒燒退退的不適,讓我還請了一天假

但可說是到了假日才比較好

然後我又因之前安排好的行程

不得不出門

然後在住宿品質不甚好的環境下

又感覺不適…

一直到最近,燒退了,一切看似漸入平靜下

我一直反省著為什麼會讓自己陷入這樣的窘境中

公事上與曾經友好的同事們都逐漸疏遠

主管的能力也與期待有所落差,又情緒化

私事下的我似乎走不出悲觀的影陰

也找不到生活的重心

每天在不喜歡的環境上下班,有時好像行屍走肉

我不懂老天爺想告訴我什麼

或企圖改變我什麼嗎?…

是因為我不夠知足?

還是要我面對對曾經友好同事所造的口業?

亦或是認真面對小鬼不適合我的事實?

或者,一切都是我還不夠好

不夠無欲無求、不夠善待別人、嚴以律己

不夠在適當時候做出正確決定……??

我真的不知道…

大病一場後的我,即便痊癒

偶爾還是會頭昏、頭痛

很久沒好好睡個覺了

也很想休個長假

但我只想知道

一切,可以是重生嗎?!

上一篇:傷害

下一篇: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