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6 23:41:33波波老媽 \\(*0*)/

傷害

今天再度與妹的朋友講清楚關於我對他的感覺

不是第一次告訴他只把他當朋友了
雖然他也曾說過,只把我當朋友
但每次給我的感覺
就是友達以上…

加上後來有些狀況
讓我的確反感於和他的相處
甚至於害怕…

即便妹說過他真的很善良、很單純
即便我承認,一開始我們熱絡的聊天
曖昧或喜歡是容易讓人產生錯覺

但真正直到要拒絕人的那刻
我還是很不忍…

當他開始說出那些…
"你很好,都是我不好…"
"是我不該愛上你…"
"我哭一哭就好了…
"有種連續失戀的感覺…" 
"請不要為我擔心,我會試著更堅強…"

我該死的同情心於是作崇…

我真的不喜歡去傷害別人
與其傷害別人讓他受傷
我寧願,受傷的是我

因為不知道別人會傷得多重、多痛
至少自己知道傷得會有多重、多痛
會用多少時間、多少力氣
來撫平傷口

但對於他人
自責總大得多

因為如此
今晚,我特別得愛哭

『傷害了你,真的…對不起!!』

上一篇:人生

下一篇: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