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7 01:03:42波波老媽 \\(*0*)/

認清事實其實沒有比較快樂

前幾天和一個認識十年的朋友聊我和小鬼的事

我們談了非常久
可是一直為他說話的我
被朋友氣得說是放不下、沒救了、腦殘了…等重話

事後更在臉書上發佈生氣的動態
我看了很內疚、很抱歉

讓真心關心我的朋友擔心、然後生氣
而自己卻一直放不下玩弄、欺騙我感情的傢伙
我真的很糟糕

只是,不管朋友說了再多
感情的事,本就由不得我們
不是嘴上說著沒事了就沒事了
也不是我們想說在一起就可以真的在一起

朋友關心、規勸我的
其實我都了解

有時候不想面對現實
只是為了讓自己好過
所以找理由,說服別人也說服自己

哪怕自己真的很傻
也不想承認自己愛錯了人

可是朋友因為害怕我重蹈覆徹
所以強迫著我面對,然後接受它

結果是,我接受了
卻退縮了

在感情中極度沒信心的我
只是再次受到打擊

親愛的朋友
真的不是我不想面對

只是面對後
我真的沒有比較開心

裝傻、天真的日子
也許會令他人看不下去

可是至少我活得開心

在強迫我長大的同時
我也失去了我的笑容

還是謝謝你

還有對不起…


而張小鹿…
很抱歉說了還是朋友後
我卻選擇封鎖你的一切

給我復原的時間
希望到時我們可以是真的朋友



上一篇:道別

下一篇:寂寞來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