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8 13:21:00波波老媽 \\(*0*)/

道別

4/22星期一凌晨,我拒絕他第三次…
告訴他,我們還是朋友
以一個認識不到二個月的人來說
我給他的優先權與讓他試探的底限…夠多了

他始終無法給我我想要的安定
就算我願意包容他在外一切荒唐的行為
忍受他有床伴、工作忙到沒辦法關心我這種爛理由…
而他始終無法欺騙我說他可以接受我

我其實該謝謝他從頭到尾的坦誠吧
自始至終也是我死纏著不放
硬要他給我個結果

因為我太想戀愛了

卻忘記了,感情這事始終無法勉強
忘記了我怎麼配合,他也無法妥協這種事

當天拒絕前,我因為同事的一句"喜歡看我的笑容"
我痛哭了…看著鏡中哭腫眼睛的自己
我告訴自己,我還是很好、很棒的

真正和他說清楚時
心情反而輕鬆了
不用因為一直期待他的訊息而睡不好
當晚變得好睡了

只是我開始很想出去
更不想一個人了

星期六因為說過不要再單獨約我的他
藉著朋友唱歌名義約我
赴約後的我,面對他竟然比想像得平靜

回程堅持送我的他
在計程車上,我們幾乎無語到下車
跟著我下車的他,只問了一句
『我是不是傷你很重?』

神奇的是我竟然出奇得平靜
『沒有,我們還是朋友』
我只是這樣簡單的回他

回到家,只是單純想讓他放心的我
傳了"我很好,你別擔心"
"你自己生活得開心、工作別太累"
"大家還是朋友"

本來只是想讓他放心
結果我們還是小聊一下
雖然還是有點希望我們之間能出現轉機
但我更順其自然了

面對我自己對這次來得快去得快的感情幻覺
說真的,其實我有點累了
或許,我真的還不適合談戀愛
又或許正緣真的還沒到
老天爺只是在磨我的性子

只是,如同我最後告訴他的
"你開心就好,真的喜歡一個人會希望對方幸福的"

『dear,我真的希望你幸福,一定要找到那個你覺得可以治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