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7 00:29:41波波老媽 \\(*0*)/

回歸

最近,我和他又開始少有接觸
連曾經頻繁的吃飯也幾乎沒有

到底是不是和我與同事想請客有關
還是誠如他自己說的…"很忙…真的很忙"有關…

『…忙到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嗎…』
記得我曾經這麼死纏著他追問著

當時他只覺得我碎碎念
之後大概覺得煩了
回到座位後,他嚴肅起和我說
他真的很忙,還說不要再鬧了
再鬧他真的會生氣…

下班回去我傳了一封也是碎碎念的簡訊
那天起,我也不再提吃飯一事
然後,就這樣一直感覺好長的一段時間
我們的交集又變少了…

感覺也變淡了…

我想這樣是好的
當初對他的感覺從淡至深的過程
也曾讓我莫名的不安

現在,一切似乎又回到了原點

我想,這才是對的吧…

幸好…我們沒有開始
就不會有傷心

幸好,你不知道我的過去
所以我依然可以驕傲的面對你

幸好,你可能會離開台灣
即便以後我可能會有所落失
也不會成為你的牽絆

幸好,………

感謝我所擔心的都沒發生…

上一篇:生日快樂

下一篇:差點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