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23:11:10花枯萎ㄌ。

我的小腿痠

PIC:第一張用Photoshop做出來的圖,

那時候我完全不會用,是跟著它上面有設定的教學做出來的。

其實那黑色背景,我是想做一個框出來,可是我不會@口@ 就變這樣了!

上星期五老師又交了定義圖樣,我超認真聽的@口@(因為有興趣,呵呵)

可是真的很難、、、、、還好最後還是有做出一點東西交出去。努力努力囉!


昨天我哥哥回家囉!

他明天就要去當兵了,真是個老兵。哈哈

剛剛我媽媽還在幫他剃光頭,超肥的他。

昨天跟今天我阿嬤都走路來我們家看我哥說,阿嬤也是很疼他的>"<

哥說阿嬤今天中午還塞了一個紅包給他。

我爸則是帶他到處去拜拜還要求護身符。

明天我哥早上要去集合,我媽還請假要陪他去。

今天晚餐還吃超好的唷!害我不小心又吃了、、、、唉唉

明明就是黃金減肥週的啊!

今天我媽媽蒸2ㄍ包子給我帶去學校吃。

我的早餐就是一顆菜包跟mos的蒟蒻。一毛錢都沒花的說、、

只是我爹他都不給我零用錢ˋˊ

另一顆是豆沙包~那是我的點心。 

害我中午要吃飯的時候都還沒有餓~"~


昨天體育課阿~我們就測800公尺

我好像跑4分多鐘,我們班有29ㄍ女生,我跑第22= ="

超累的,累死我呢!

跑完我的小腿都抽筋了~我一直槌。

然後我牙齦好像一直流血,因為我一直喝到血味= ="

昨天晚上睡覺我還有抬腿15分鐘唷!

雖然不到10分鐘的時候就睡著了@口@

為什麼我每次躺下來一下下就會有睡意勒!><?

而且我今天好累好累唷!

我中午的時候睡超熟的,下午第一節是國文課

我真的很不想起來就一直睡一直睡。

睡睡醒醒的,我還有把課本拿出來打開到老師在上的第8課

後來睡到老師叫我我都沒聽到耶!

一直叫我亮晶晶,有時候親切一點還叫我晶晶= ="


剛剛說到我哥哥昨天回家,

害我昨天都不能用電腦很久,在看鼻鼻報報也要很小心。

結果鼻鼻寫了2篇,我只看到短的一篇。

真是對不起鼻鼻哪!我真的沒有注意到啊!

今天我一上限就去看了!

我哥哥也把舊的這台電腦放到書房,本來要放我房間的。

害我高興的一下,結果網路線接不下去。唉唉


鼻,我想要你快快樂樂的。

我知道你比我自己還要了解我、、、

不知道該多說些什麼,我很愛你 也很依賴你

我相信你懂


              永遠的PM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