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11:39:24幸福*橘子

高雄之旅~~

 
兩個女人翹班,中午就搭著高鐵下去左營

第一次做高鐵的心情既興奮又期待....

他以每公里時速300以上狂飆著 ~~1個小時半就到達目的..

小v的舅舅老早就到了左營等我們

先去吃了午餐!! 吃完午餐充當了幾小時的洗車小妹

(小v舅舅是開租車行,因為有客人訂車所以要洗車、打蠟)

 

再來就是到西子灣做船...連人帶機車到對面的旗津

第一次看到這種連人帶機車上船的盛況...好訝異....真妙

小v舅舅先帶我們去買旗津名產:旗魚酥、魷魚絲

之後就逛了旗津公園跟風車公園...說實在的還真的沒什麼><"

 

晚上小v阿公也煮了很多好吃的~~吃完後我們就奔到愛河

興致勃勃的想坐"愛之船"我和小v以時速50的速度狂奔到詢問處

卻看到了一張無情的公告:"因最近鐵人三項比賽所以停駛三天28.29.30"

真是晴天霹靂~~我覺得他擺明是針對我!!我去玩剛好就這三天....

人家幾百年才去一次高雄...就被這樣無情的對待>"<

不過愛河晚上的夜景真的很漂亮...要我在河邊發呆一晚我也願意

 

最後去了著名的六合夜市...吃了很多小吃:粉圓冰、排骨酥湯、魚土魠魚

還有很多有名小吃ex:海產粥、烏魚腱...等,

但因為本人的胃很小實在是塞不下了......

不然我都想吃吃看^^"

 

此次高雄之旅真是吃飽喝足...回來我想應該胖了好幾公斤有喔

小v舅舅人真好 ~~帶我們到處玩還請我們吃好吃的...

我真是幸福  ~^^~,但可惜的是沒去到本來預定的行程

到夢時代坐摩天輪....也沒看到"哦噴醬" 讓歐德麵失望了!!

不過高雄真是個地大物博的好地方,除了空氣差了點.....

好期待下次的高雄之旅,把此次沒去的行程全都玩回來

 

上一篇:頭城農場

下一篇:出差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