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12:26:41幸福*橘子

頭城農場

 
 
繼上次墾丁之旅 ~~大家想重新回味所以又辦了頭城農場兩天一夜遊

早就預定好的行程....誰知道天公不作美......

受到東北季風的影響連下了好幾天的雨

第一天行程

下午三點到農場先check in ,接著大吃ㄧ頓

吃完飯後大家就穿著雨衣戴斗笠坐著蕃薯號到山上控窯

本想說要做個大一點的窯來烤蕃薯...但他一在的倒塌讓所有人信心全失

最後決定就是在半完成的窯裡放火放一放就下山...

真是無聊的人類!!哈哈

回房間休息一陣子後就接續著晚上的BBQ,烤不到兩個小時大家就倒的倒醉的醉

變成了睡覺組和喝酒組.....之後喝酒組的還跑去放天燈

看了一下大家的願望蠻好笑的:

     告別單身、某某人永遠美麗、某人家身體健康、

     我要賺大錢、我要變瘦、順利畢業、友誼長存....等

希望大家的願望都能實現!!尤其是我要變瘦....老天爺一定要聽到我的心聲

第二天

大家慵懶的起床吃了豐盛的早餐後就去做了竹蜻蜓....等手工藝品

又跑去釣魚...但實在雨下太大整個悠閒的心情都沒了

之後吃完阿嬤的私房菜就回房間玩國王遊戲

等著3點的check out 和葉拓就這樣兩天的無聊行程在此結束

要不是天公不作美不然我想是很好玩的

不過我看了一下這根本就是老人家的行程表

哈哈 ~~我想大家這次不夠 high 都是因為下雨...可惡

 期待下次的兆豐或新社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