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02:40:38幸福*橘子

22.23 漫無目地的行程

第一天跑去傳統藝術村找小歐,在他的店裡狂拍照

還買了兩樣戰利品小米酒和手工做的手札真的很特別

之後和魚頭會合開始了羅東夜市的血拼之旅

及宜蘭夜市小吃攤吃到飽...

後來還在魚頭家洗了冷水澡我差點沒凍死在她家的浴缸裡

晚上還有小賭誼情的麻將大賽((我沒輸沒贏呵呵))

玩到早上五點多躺在床上聽到廟裡的誦經聲很妙

覺得自己平躺在床上又有誦經聲那像什麼哈哈...

我們還為了這個笑到睡不著~~

而隔天ㄧ大早魚頭就帶我去菜市場買好吃豬肉乾

真是辛苦她了要陪我ㄧ大早就起床,還去市場逛了ㄧ下

接著就要告別我的直髮,原本只想剪個型但直髮真的很不適合我

所以毅然決然的燙捲它,變QQ妹....其實有點像歐巴桑

但我相信之後一定會很正的哈哈!!

這趟宜蘭之旅雖然漫無目的,但ㄧ切都很開心

雖然很平淡卻也能感覺到小小幸福..

也希望這能變成你們的難忘回憶..^^

可惜的是天氣不佳..我想去橘子園看夜景還有礁溪泡溫泉都沒有了

希望還有機會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