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01:06:54×  smile 雅妞 =)

☆【有個智障是否】 =)‵


 

 

 

 

 

 

 

 

          今天半夜上即時ˇ








          有一個人加我ˇ








          我不認識他ˇ








          後來他就密我惹ˇ








          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北七的人ˇ








          ↓↓↓↓內容如下↓↓↓↓















A ㄚ牛: :D
*.+ 笨 ,, 呆雅 : ): 你是誰=ˋ=?
A ㄚ牛: 事還沒稅還是剛稅想
*.+ 笨 ,, 呆雅 : ): 你是誰=ˋ=?
A ㄚ牛: 看無名加妳ㄉㄐ石ㄉ
A ㄚ牛: 我叫阿牛
A ㄚ牛: 妳賀阿
*.+ 笨 ,, 呆雅 : ): 恩恩ˇ
*.+ 笨 ,, 呆雅 : ): 你好=)
*.+ 笨 ,, 呆雅 : ): 你是女生?
A ㄚ牛: 男生
*.+ 笨 ,, 呆雅 : ): 喔喔ˇ
*.+ 笨 ,, 呆雅 : ): 你有無名嗎?
A ㄚ牛: 沒有ㄟ
A ㄚ牛: 我老人家ㄌ
A ㄚ牛: 梅在用那ㄍㄌ
*.+ 笨 ,, 呆雅 : ): 幾歲?
A ㄚ牛: 29
*.+ 笨 ,, 呆雅 : ): 喔喔˙˙"
A ㄚ牛: 妳ㄋ
*.+ 笨 ,, 呆雅 : ): 幹麻想加我及時?
*.+ 笨 ,, 呆雅 : ): 14 = ="
A ㄚ牛: 舊剛好看到
*.+ 笨 ,, 呆雅 : ): 喔喔
A ㄚ牛: 妳照ㄇ早期來做啥阿
*.+ 笨 ,, 呆雅 : ): ?
A ㄚ牛: 還是你還沒稅阿
*.+ 笨 ,, 呆雅 : ): 恩
A ㄚ牛: 都在做啥
A ㄚ牛: 搞到這ㄇ晚
A ㄚ牛: 跟男友再ㄐ十約會喔
*.+ 笨 ,, 呆雅 : ): 我沒有男友= =
A ㄚ牛: 室喔
A ㄚ牛: 分ㄌㄇ
*.+ 笨 ,, 呆雅 : ): 我是說我沒有男友
A ㄚ牛: 還沒交過喔
*.+ 笨 ,, 呆雅 : ): 恩
A ㄚ牛: 不想交一ㄍ試試看ㄇ
*.+ 笨 ,, 呆雅 : ): 還好ˇ
A ㄚ牛: 幻彰妳客人照來看看漲ㄉ正部正阿
*.+ 笨 ,, 呆雅 : ): ?
A ㄚ牛: 妳阿
*.+ 笨 ,, 呆雅 : ): 我怎樣?
A ㄚ牛: 友照片ㄇ
A ㄚ牛: 給看一下杯
A ㄚ牛: 給看看ㄇ
*.+ 笨 ,, 呆雅 : ): 等等歐
*.+ 笨 ,, 呆雅 : ): 我用一下東西
A ㄚ牛: 你還真忙ㄟ\
A ㄚ牛: 載忙啥阿
*.+ 笨 ,, 呆雅 : ): 好 惹ˇ
*.+ 笨 ,, 呆雅 : ): 我跟你年紀差很多說˙˙"
A ㄚ牛: 我知道阿
*.+ 笨 ,, 呆雅 : ): 那你先給我看ˇ
A ㄚ牛: 我有貼ㄌ阿
*.+ 笨 ,, 呆雅 : ): ?
*.+ 笨 ,, 呆雅 : ): 我也有貼阿
A ㄚ牛: 友ㄌㄇ
*.+ 笨 ,, 呆雅 : ): 恩
A ㄚ牛: 妳那ㄍ哪事
*.+ 笨 ,, 呆雅 : ): 是阿= =
A ㄚ牛: 塊點啦
*.+ 笨 ,, 呆雅 : ): 那個就是咩= =
A ㄚ牛: 那ㄍ事素描
A ㄚ牛: 誰看ㄉ清楚
A ㄚ牛: :(
A ㄚ牛: 塊去轉彰妳絕ㄉ罪證ㄉ來貼一下
*.+ 笨 ,, 呆雅 : ): 我只有那一張= =
A ㄚ牛: 拍阿
*.+ 笨 ,, 呆雅 : ): 不想拍
A ㄚ牛: 開視訊馬上拍一彰
*.+ 笨 ,, 呆雅 : ): 你好煩耶= =
A ㄚ牛: 我都給你看ㄌ
*.+ 笨 ,, 呆雅 : ): 我有給你看阿= =你自己說看不清楚的 可是我覺得很清楚阿= ="
A ㄚ牛: .........
*.+ 笨 ,, 呆雅 : ): ...
A ㄚ牛: 75父老人檢精不好喔
A ㄚ牛: 眼睛
*.+ 笨 ,, 呆雅 : ): 關我屁事= =
A ㄚ牛: 舊放彰看看會少塊肉ㄇ\\
*.+ 笨 ,, 呆雅 : ): 我就只有一張咩= =
*.+ 笨 ,, 呆雅 : ): 你很煩耶
*.+ 笨 ,, 呆雅 : ): 我又不認識你
*.+ 笨 ,, 呆雅 : ): 一直炒
A ㄚ牛: X-(
*.+ 笨 ,, 呆雅 : ): :-q
A ㄚ牛: 啊~~~你去死啦!...唔、喔...乎你死乎你死....

A ㄚ牛: 真是一ㄍ不成石ㄉ小孩
*.+ 笨 ,, 呆雅 : ): 你不要吵拉,都幾歲的人惹= =
A ㄚ牛: 視你說到沒做到ㄉ壓
*.+ 笨 ,, 呆雅 : ): (laughing)

*.+ 笨 ,, 呆雅 : ): 我怎樣沒做到阿= =
A ㄚ牛: 妳這樣不行
*.+ 笨 ,, 呆雅 : ): 我的照片不是放在及時上媽
A ㄚ牛: 這ㄇ小就學詐欺
*.+ 笨 ,, 呆雅 : ): 你眼幹喔 ?
*.+ 笨 ,, 呆雅 : ): 那你呢?
*.+ 笨 ,, 呆雅 : ): 這麼老惹還在騷擾別人 ?
A ㄚ牛: 我ㄉ還在阿
A ㄚ牛: 難怪交部到男友
A ㄚ牛: 就是你都說ㄉ到做佈道
*.+ 笨 ,, 呆雅 : ): 關你屁是 ?
A ㄚ牛: 咳
A ㄚ牛: 真是可憐
A ㄚ牛: 既然那ㄇ怕給看因該珍都就很下人
A ㄚ牛: 我還不要看好ㄌ
A ㄚ牛: 等等去嚇到
*.+ 笨 ,, 呆雅 : ): 是你自己說要看的耶
*.+ 笨 ,, 呆雅 : ): 我才不像有些人
*.+ 笨 ,, 呆雅 : ): 長的這麼可怕
*.+ 笨 ,, 呆雅 : ): 還敢給別人看
*.+ 笨 ,, 呆雅 : ): 不知羞恥ˋ厚顏無恥
A ㄚ牛: 至少我行ㄉ鄭阿
A ㄚ牛: 部向友人出一彰嘴
*.+ 笨 ,, 呆雅 : ): 我又不是在說你
*.+ 笨 ,, 呆雅 : ): 幹麻對號入座?
*.+ 笨 ,, 呆雅 : ): 及時yyy0936454374是八?
*.+ 笨 ,, 呆雅 : ): 你想要我放在無名上媽
*.+ 笨 ,, 呆雅 : ): 就說你一直在騷擾別人Z?
*.+ 笨 ,, 呆雅 : ): 根本變態是否?
A ㄚ牛: 阿挖部就要好害怕
*.+ 笨 ,, 呆雅 : ): 你幹麻害怕?
A ㄚ牛: 夏死我ㄌ
*.+ 笨 ,, 呆雅 : ): 你不是做人很好嗎?
*.+ 笨 ,, 呆雅 : ): 嚇死你最好
A ㄚ牛: 珍ㄉ事小鬼就是小鬼
*.+ 笨 ,, 呆雅 : ): 你這種人就是該死
*.+ 笨 ,, 呆雅 : ): 我是小鬼?
*.+ 笨 ,, 呆雅 : ): 那你不就老頭?
A ㄚ牛: 小鬼部隊ㄇ
*.+ 笨 ,, 呆雅 : ): 老頭部隊?
A ㄚ牛: 毛都還沒長其
*.+ 笨 ,, 呆雅 : ): 那你勒?
A ㄚ牛: 就愛虎濫
*.+ 笨 ,, 呆雅 : ): 毛都快調光惹
*.+ 笨 ,, 呆雅 : ): 一大堆白毛
*.+ 笨 ,, 呆雅 : ): 不敢說話惹 ?
*.+ 笨 ,, 呆雅 : ): 說不贏就沉默嗎?
A ㄚ牛: 攬ㄉ跟小鬼打字
*.+ 笨 ,, 呆雅 : ): 因該是你老惹 手指動不了吧? 骨質疏鬆?
*.+ 笨 ,, 呆雅 : ): 骨頭都不知道散去哪裡惹
A ㄚ牛: 要跟我吵架等妳毛長其ㄌ再來黑
*.+ 笨 ,, 呆雅 : ): 可是你的毛也已經調光惹阿!!要跟我吵?你還不夠格!!下三濫
A ㄚ牛 已經離線了。(2009/2/5 上午 05:01)









          他的即時yyy0936454374ˇ









          如果這個即時的人加你ˇ








          請當他是白痴ˇ








          或是有心情不好.不爽.剛失戀,想找出氣包ˇ









          可以盡管跟他溝通溝通ˇ









          我會很感謝你的=))









          PS:到最後還不是我贏惹 ?








          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