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22:41:09BEAR

有始以來

有始以來
我的媽 星期三好快樂:)

其實很不想上課
找了要替紐約女過生日的藉口
拖了好久好久
辛苦鳳鳳以及亭成
身家調查都出來了「笑翻」
還一直討論contraction

大蛋糕出車禍
整個大爆笑
硬要呈現我們很刻苦還可以繼續品味
聽說拉肚子都不care了XD

小小的完整蛋糕幸好沒有溜走
有個點可以繼續慶祝著
20幾個躲在小小的儲藏間
老師也沒發現
一直混淆她的視聽
說他一進來看到都是幻影XD[很瞎]

叮叮噹噹
好好笑
一群人列隊拿出好多莫名的傢伙
唱歌唱歌 中英台XD
學長拖著皮箱自以為旅行客出來出來了XD
說是個大禮物
老師說有動有動「原來是瑤瑤呼吸了一下」
哈哈哈 一靠近 一大踢
老師退後不知道有多少步
我只知道
這個梗 好棒好棒唷!!!! 好棒好棒唷!!!!!!XD



好的
很多才多藝的笑翻

男孩們的b-boy
男孩們的餵食
亭成的魔術 鋼琴 伴奏
達悟的高歌與一貫的轉轉逗趣
昀展的相聲以及接歌大賽

真是精采絕倫的說XD

白白的專業及歌唱演出
賴玗說他獻醜的旅行的莫名其妙XD
宛欣的嚇死人正經版new jazz
鳳鳳 小紅纏綿死的伴舞
亭序 宇平抒情歌扮成山地舞
我與麻吉昀展兄的莫名其妙雙簧秀

哈哈哈
最精采的是學長與白白的屋頂
學長的over瘋狂
引領最後大ending合唱屋頂的感覺真溫馨:)
YA! 成功

老師說他泛淚
我想也是應該
高潮不斷
精采絕倫
都快累死了
沒上課也覺得全身酸痛加上喉嚨撕裂= =

好啦
最後的感言
是有那麼一點溫馨
是有那麼一點感動
感覺好容易就將子煙消雲散

今天
快樂啦
所以
不必在乎那麼多

活在當下
是吧?!

A班的大家
真是有夠捧場的一起歡騰
團結
我想就是這樣歡樂的相聚吧:)
first
I can’t forget.....
Thank you guys :)
Remember this moment!!!!!!!!



最大功臣是
徐之傑大學長
做作的要死
不過真的很high點XD
最後的大擁抱= = 好想揍你
ya!成功
不上課 感謝誰XD


PS 如婷的芭蕾依舊累翻天:( 英檢課繼續混到炸點:( 腰:( 心:(

--------------------------------------------------------------

原來
佇立在前方的依舊是那美麗的外殼 醜陋的內在
由內而外->只是外罷了

仔細看過
原來
我還是有我自己珍貴的部份
去蕪存菁

碰撞
摩擦
一次次
一遍遍
鑰匙總是遇不到適合的鎖頭

我想
只有自己懂

飄移
游移
已經開始慢慢看清
白熱化

上一篇:即興期中呈現

下一篇:用照片

老公 2008-11-13 20:36:24

辛苦你啦
還讓懷孕的你這麼忙碌

今天真的很開心
這才發現我們班真是一堆....瘋子
即使被莫名其妙的點名
卻都還是大方的出來表演
希望我們的團結可以擁不滅

版主回應
是阿
你老婆我都已經身懷六甲
還搞的滿頭大汗= =

嗯嗯
這種團結
感覺還不賴:)
2008-11-13 21:50:31
昀展 2008-11-12 23:51:15

今天真的好特別~
好開心~
也讓我活了過來~

大家都好棒~
原來我們這組都是身藏不露~哈哈

其實我也感動了~哈

YA~~~
:)
熊~你很棒><~嘻嘻~
發現我們越來越有默契!!

版主回應
一起開心的度過吧:)

YA!麻吉你也很棒
好有默契的說
2008-11-13 21:49:20
Peiti 2008-11-12 23:23:00

今天真的超歡樂的啦^^
英文看影片
麥當勞早餐會
下午慶生會
<中間卡了一堂很累的課~"~>
晚上英檢課
唷呼~
好開心呢!!
我看....只有這個禮拜三是獨一無二的吧~
以後都不會在有的歡樂時光^^

版主回應
ya
這樣的日子...好少= =
早餐會日子好美味

:)
2008-11-13 21:4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