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8:25:52BEAR

即興期中呈現

終於結束這場硬仗
其實
好像沒有太多交集
許多
摩擦穿插

最後
獨自一人站到台上
緊張
害怕
抖動
說著
也許那是自以為的說法
但我想 好盡力了
當中體會很多事情
原來一昧的以為
能夠有多緊靠
原來不是這樣

太多了
說不出的沉重
我想
這次的呈現
表現出來與私底下有反差的因子

不過
接下來有期末的硬仗要打
又是要丟近更多的東西
不知道是否可以堅持


依舊
讓我沉重的行為舉止
只是慢慢的增加
讓我平靜的動作
依舊還是只有 幾個






但願能懂
這是我最緊張的報告了
好怕
我想
也因為這次


了解更多
人性

要求自己其實很簡單
要求他人其實最難
急躁之間
願自己還能兼顧理性的判斷


原來我要的不只那麼簡單
請看清

TWO PEOPLE

上一篇:期末考結束

下一篇:有始以來

:) 2008-11-08 22:06:39

有勇氣站在台上自然的報告
就是一種令人該學習的精神了

看你這麼認真的把你的專業交給別人
當然,也不讓你失望的
他們盡力的呈現自己所接收到的資訊
:) 相信自己 相信組員 你們很棒的

我想彼此都知道人與人之間有很多要學習
相處 了解 都一樣
要求自己容易些 要求別人別人未必可以接受
不小心還會吃上臉色

這是誰都不會想要的結果
過程也許不讓人接受
但是至少結果是美好的
或許過程中有了些摩擦 不開心
但是一起完成了個任務 是開心的拔?

親愛的 加油

有我支持你呀 ....

版主回應
總是覺得你有很多的窩心
謝謝你
不管是現在
還是未來

我也會支持妳:)
很多事
我會好好釋懷
2008-11-09 2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