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00:08:39BEAR

白痴

pic:制服pa之z戰士招公車的迷人背影XD感謝敏大嬸的拍攝[因為太吸引她]

我看魚干女又怎樣的網路結局
我好低落:(
這是最近迷上的日劇
好喜歡好喜歡:)

原來愛情是可以為人付出那麼多
但誰又是可以忍受自己原本的行為
例如在家的醜態 肉肉 外表= =
喔喔喔喔
好麻煩
醬子
又好像不會那麼渴望
= =”是怎樣XD
順其自然順其自然:D
又不是我想就有的,對吧XD
若要為了喜歡的人改變原有的習性
醬子喜歡人就變的不好玩了耶XD
我媽啦我媽啦
最近一直嫌棄我
說看看我
終於發現,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是沒有
男朋友= =


成績公佈啦
翁胖大哥們
恭喜恭喜
我們又可以相聚玩耍噹你了XD

還有

恭喜恭喜
好替你開心
然後
你跟我說話了:)









我好白痴
情緒起伏好大
怎麼辦

擦擦指甲油
好像小孩子偷玩媽媽的
硬是要作怪自以為年輕

對了
最近跟我爸打架
不知道是我爸幼稚
還是我太白痴

上一篇:我最親愛的妳-屁屁魚丸

下一篇:蠢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