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23:58:20BEAR

我最親愛的妳-屁屁魚丸

照片左邊的你 是你每一次給我的笑容:)
剛剛才掛上與你的對話
一直都知道你要出國的消息
只是一直就無所謂的讓日子逝去
一直都覺得一定會再見面的日子到來
”一年”
我只是難掩激動大聲的叫著
說了很多...眼淚在眼匡打轉
但已經沒有機會再與妳相見了...
還要一年後:(


到台北念書的我
漸漸與妳變的好遠
也許這當中我一直以為我們已經沒有了當初那麼堅定的情誼
我錯了
你依然在我生日的時候傳簡訊來
那會是一股暖流衝上心頭
也每每再這一刻
我都會想到好過去的我們
那個單純的在桃園文中路上的中興國中舞蹈班
一起共患難承受好多的摯友

我記得我常罵妳
我記得我常念妳
我記得我常噹妳
但也是經常和一起笑到不支倒地
因為同星座
因此好多事情我們會很有默契的去行動
都會想太多
但又會好不認輸[你所說的熱血]
有苦有笑
是我們沒錯
還一起嗆阿彭
我記得我們兩個最屌,最愛跟他開玩笑:D

我記得你跟我說過
人生中會有幾個認定一輩子的好友
妳說有我

回頭想想
是阿
我們真的越吵感情越堅定
對吧?!

電話那頭的妳
語氣沉穩了好多
對於人生態度又有了太多歷練與成熟
是阿
轉眼間高三畢業了
妳出國的勇敢 似乎比我更邁向前了
我該替你開心的:)

不把自己設限
妳說你想要做好多事情
聽著你的分享
我想不需要為你擔心太多
因為你跟我都會靠著自己慢慢爬起來
顛峰:D



好遺憾
我無法見到妳出國前的最後
一年後啊
好久
但我相信就像你說的
一年後的我們更成熟
經過會更多
分享會更多
那樣相聚的談話又會是更豐富了

我期待一年後
我期待明信片
我期待蛻變的妳
我也會期待蛻變的我

我愛妳
妳也會是我永遠心底
定義好朋友的那個人:)




我等妳唷
陳椀柔

各位!他是我的好朋友
我很愛她
也會很想她
去美國要好好的:)
”Keep in touch”

加油

上一篇:爸爸

下一篇:白痴

BEAR 2008-07-18 22:57:13

哈哈
你就算嫌麻煩你還是會來留言那麼多篇:)
乖孩子


一年
真的很快吧?!:)

小嘉 2008-07-18 22:23:46

乖啦!!
一年其實很快就過了
你們很快會重逢!!
:)

ps 我知道為什麼我不喜歡用無名跟報台了,因為留言時都要出入識別碼:(

BEAR 2008-07-18 15:04:16

你怎沒上線:(

哈!我本來就是:D
期待相見
就算你一個人頭囉: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