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8:39:04BEAR

給很多人

前兩篇
好像都在敘述很大鋼的...
假日我一個人
又再想到過去的一切...你們好嗎?


還記得舞展那時候
我們常會因為練習而鬧的不愉快
兩個個性都很衝的人 真的很奇妙的我們可以溝通
當我這次考試不順
你也一直在線上聽我說話 給我支持鼓勵
讓無助的自己 知道身邊有人陪伴..這是件最窩心的事情:)
我很愛你 妳一定要下台中來找我... 謝謝妳很多

還記得常常很鹹濕的跟你互動XD
可能因為你點太低..你看著我每次都在笑
再更衣室一起為了上課前翻滾 尖叫
寶貝 寶貝
妳要加油...不管是哪一個方向,相信自己..很多人都在看著你:)
因為你真的很棒棒:D
有機會在一起跳國標,好不好:)
BEBE
如願的進去北體
是個正港北體妞
就要堅持努力..堅強:)
雜貨店BYE 我的平常變無聊了XD
阿史
常常虧妳
但你真的很易怒 但又覺得很愛你
這三年是慢慢的我們才開始熟識
還記得我要去台中
你陪我做再地板上哭 還一直抱我
跟我說你會在北體等我
記得上大學別易怒 也別碎碎念了啦XD
我很愛你 我也知道你會挺我到永遠:)

還記得我們常常相約上學去
趕捷運好趕好趕
妳好像總是懂我 妳好像總會挺我
你常常鼓勵我要勇敢的向前
你也常常聽我發牢騷與哭泣
真的很不捨你 妳知道嗎?!我好愛好愛妳
妳離開了我們共同的領域
我是真的有點氣
因為這樣會不會讓我們更遠
但 相信我們不會 因為我們會是永遠
阿鳥
自從搬去天母
都是你陪我 幫我趕走孤寂
就這樣瘋瘋癲癲 花大錢吃好多
也因為這樣 我才真正的認識你也了解自己原來想好多
謝謝妳 高三的生活我才不會忘
台東要加油 我台中也會
我不會害怕 因為你告訴過我事情不會想像的糟
小圓頭
妳好正經
但有時又覺得好大條
妳的努力你的堅持是我很想要學習的目標
老師們總是誇讚著你 妳的努力也是讓我們看見
真的覺得很佩服
如果可以
我好像讓自己像你一樣有那種信念:)
摩托車之旅 下次可以再來嗎?!>o<
范匙倩
就像你說的
我們很愛吵架 但又很好
常常一起想一些怪到不行的梗
妳每次的俗仔行為都讓我恚怒到想肘擊妳
但又覺得你就像個孩子[縱使你比我大]
好像常常要人教訓XD 搞的我好媽媽><
昨天你抱著我說妳好捨不得我
真的讓我覺得更鼻酸
我不會忘記我們會摔角打架
我不會忘記我們是個小野貓團體
我們要不停的努力..因為我們都有著夢想要前進:D
魚丸
還記得我們做附近的日子嗎?!
妳常常都會用相機記錄我想紅的片刻XD
妳人真的很好 很會懂得關心別人
在北體要努力 我會支持你到底:D
有機會我們相約一起剪短髮:)
老張
不知道哪時候開始
我們變的好好
縱使我常常罵你 但我還是不會討厭妳
跟你msn的約會總是那麼長
妳會告訴我內心的事情 我也盡我所能的讓你了解一切的一切
還記得一起喝酒有點微醺的那次嗎
謝謝妳陪我
昨天你抱我突然好強烈得哭泣
我想 妳真的很捨不得我XD
去一個不是理想的地方 縱使覺得無奈
但若你一直排斥 是不會好過的
敞開心胸 繼續跳你愛跳的芭蕾
不管再哪 只要你願意努力 有一天會有人看見的:)自信
小諠
縱使你覺得不融合我們班

請你記住
25個人進 25個人出:)
辣椒
你那火辣的個性 有時候真的會無法招架
可是又很佩服妳敢在當下那麼敢XD
台藝榜首耶 是我同學 我會很驕傲XD
繼續努力 繼續發光:)我很愛妳
粘粘
考上自己的理想就繼續向前吧
記得要發光發亮
別忘記多多照顧妳自己的傷阿
好的身體才有好的未來唷:) 加油
游苺
也許高中這三年我們真的沒很交集
但我沒忘記你是中興幫
所以有時候會跟你說一些話...
希望你會改 我是好意
也請你在台藝要更努力 畢竟這段路很辛苦的...要珍惜自己得到的機會
阿甯
我們都是叛逆之人呀
唉唷有時候你不笑都會很不爽的樣子
記得要常常來個假笑唷XD
短髮俏妞ㄦ 等大學四年再相約,好嗎?!
我很愛妳
還記得很多 說過的話!!!!!:)
鄒小

從一年級二年級三年級莫名的每一支舞我們都是伙伴
好奇妙丫好奇妙
是阿~這段路走來我們討厭對方又愛死對方
不管怎樣 我們都要記住
因為很特別專屬我倆呀:) 愛你 外文巨星加油
LONG LONG
吼 怎麼辦..以後你都不能每天"hey man hey man"
我真的好捨不得啦><
決戰第一名記得紅了要捧我XD
到實踐的妳要好好加油..遇到挫敗別放棄
HEY MAN 永遠會再你身後當一個強勁的後盾陪著你的!!
我愛你 愛死妳..台中一姊等你來:D
塞塞
一直跟你搶媽媽 知道你超討厭XD
但就是很喜歡跟你還有塞媽一起
就是這樣覺得好幸福好快樂
好像是多了兩個家人的陪伴
縱使你有時候好機掰 但我還是很愛妳
你對我說過考試者是一個過程,不能否決一個人
我不會放棄 我會繼續向前:) 還是一句我愛你:)
牛與豬
妳每次都白目 所以我每次都要對妳好兇
大學了 乖一點別再被罵 而且別再那麼多意見
知道嗎?! 我們都要學會改進
我也要改進別再對人那麼凶啦!!XD 北體要乖乖壓妳
華華
好像一直都在我身邊陪我:)
捨不得你就是捨不得
離開原本的軌道的你 我相信你可以很好
妳要相信自己 勇敢一點:D
我也一直都在 支持著妳
等我回台北 妳家永遠要收留我唷:D
邪門女 閃腰女..你好多外號 因為我很重視你才取那麼多送你XD
老大
妳是個成熟的人 有穩重的想法與堅持
我要像你學習很多
以後有很多經驗 我們都要互相分享
在一起去體驗很多事情吧:) 愛你
謝禎
還記得國中那時候我們一起為了考上中正而歡騰
高中還吵架吵的好兇><那段日子還真痛苦耶:(
這次高中我們只能相擁一直哭泣
我們要分離了
怎麼辦 真的很捨不得耶
醬我不行盯緊你的作為了啦><學著長大 學著開心
我們分隔兩地 都要很堅強 很努力[勾勾手]我愛妳
阿pur
一樣 要別離了
妳小小的身體 卻有大大的力量
很佩服你改變好多 堅強好多
我一樣會很支持你 很愛你-永遠
你也要繼續堅持 別管別人怎麼看與說
just do it:)
尉慈
妳常常給我很大的鼓勵耶
妳總是說"熊~好棒":D
妳有很棒的腦袋與身體能力 繼續努力
我相信聰明的人 能做更多更棒的事情:)愛你

塞媽
謝謝-如果只有這二字對妳
妳應該懂我有多少的愛想給你吧?!
我在台中等你唷:) 別忘記要隱瞞塞塞的約會XD
鳥媽
妳每次都好開朗的對我們
還記得昨天要離開的時候。。你眼框裡都是眼淚
謝謝妳抱著我 謝謝妳讓我又有個媽:D


"逼自己站在懸涯邊,你才懂得飛翔"





謝謝你們大家
[這篇還沒感謝完所有我想感謝的]-有控在補吧:D
9423
我們不會因為畢業而拆散
因為我們有好多約定
每一次集氣是為了很重要的事
昨天是最後很令人痛心的。。。
別忘記
每一次聚會都要這樣 集著永遠的我們:)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

四個人
你們知道照片的背後有好多故事耶:)
我愛你們

上一篇:渾沌

下一篇:第二集

粘粘* 2008-06-09 20:13:37

我的也好短耶11
其實我們平常也不會特別的聊天 ..
不過你所作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喔11 ^^
我的傷?? 小case啦11你也要好好養傷才是 ..
如果台中的醫院不好 ..
隨時還台北唷11因為這才是你家 ...
妳也加油`
其實我很愛妳的唷111

版主回應

我對你們的愛需要那麼多文字來說明嗎XD

謝謝啦:)
愛你
2008-06-09 21:08:28
尉慈 2008-06-09 13:29:36

我知道你以後還是會很棒
不管在哪裡
我們都會一直記得你的~
加油!!

版主回應
才不會讓你們輕易忘記我勒
我會逼迫你們看我視訊

XD
2008-06-09 13:48:27
牛 " 2008-06-09 12:51:54

兩個火爆的人擦出微妙的火花
我想對你說
很高興認識妳
: )

版主回應
我也好幸運能認識妳

請繼續加油
我愛妳
2008-06-09 13: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