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0:35:37BEAR

渾沌

謝師宴落幕
是不是又再提醒
下禮拜是倒數的日子

集氣的那個圓
圓的那個氛圍
氛圍裡的我們
25


內心又是多麼不捨與感傷
就是這樣
我不想


假日似乎在浪費青春了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那天那通電話
的確
我有些難過
一個人現在身處何處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但我能確信的是
我不後悔大老遠跑來這裡讀書
我不怨恨為何我沒有留在北部
畢竟高中這三年
我相信我得到的是我當年選擇的正確無誤
我想
環境真的能改變一個人吧
只是
看那個人要怎麼想霸了
遠的是距離
但心不會
因為到哪裡都要相信自己 確切的走向每一步
我很清礎
我要的是什麼
我走的是什麼
我知道
我是誰

請不要看輕我
但請你
看清我 我的理想


-------------------------

今天的MSN聊天
就是妳
放心
不管怎麼樣
妳的背後是有好大群的人在支持著
請你快樂
請你堅強
:) 因為我們一直都在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D




下禮拜要把我那長髮剪掉了
我有點緊張了>O<


明天又要去學校
過渾沌的日子= =
術科
要上哪堂勒?








可不可以告訴我
那種感覺
是怎樣的感覺

上一篇:沒那麼簡單吧?!

下一篇:給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