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19:28:29ܤ巧

紙圖比賽


今天一到學校就開始準備到五樓
比賽時間未免也太早了吧

早餐都還沒吃完
而且腦筋還是一片空白的ˊˋ
拿到紙都不知道畫什麼 好煩
最後就畫類似之前上課畫過的那樣...

下午社團課
我們都不想化妝
所以我就隨便找事做
幸好老師沒問到我

放學 東西好多又好重
最近肩膀一直很酸痛
真的好累好累
討厭欸 我看我還是快點學會騎機車
可是騎到基隆好像有點危險 = =
好可怕


今天晚上大家又要去夜店了
好好噢~~ 哈哈哈

我很想去但又有點害怕!!


這幾天晚上只剩下我和阿嬤在家
好可惜我不能去高雄玩
因為還要畫12張紙圖還有紙上彩繪的作業
很忙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