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31 00:00:00雀子

文字趴之年末感謝 - 年末溫度



日子都已經過到最後了
真的是好快

今年我過得很充實
也過得開心
可能也會遇到沒有那麼如意的事情
但是 這就是生活的樣貌
喜怒哀樂

現在的我
真的不同
心態裡 想法裡 看事情的角度
都有著新的想法與看法

我會有憤憤不平的時候
也會有開心雀躍的時候
雖然日子就像個心電圖
但是 這樣活著 也挺好

目標有 希望有 期待有
每一天 都是自己最好的日子


我也會永遠記得
三樓與浪崽 一直對我強調說的話
"往光裡去 不要回頭 我們都要一起加油"

只能說 有一種默契
就是 妳們給的鼓勵
總是不約而同的說了相似的話
呵呵

我不會忘記
也會讓自己 越來越好 更加好

所以 我感謝


我記得我今年
也有私下感謝過一個人
我去悄悄話告訴她
那個人就是陳跡

我是個默默的讀者
我在有一次 看完了她的小說
告訴她 我看到流淚
所以 謝謝她 有時在小說裡
找到一種慰藉 其實是個很好的事情

所以希望陳跡
繼續的創作 還有好多人想看的
謝謝妳 在這裡也讓我覺得溫暖

無論遇到多無理的事情
在自己身上發生
都別忘記 還有著我們的一些人
但是 妳總是比我們都更懂得面對
哈哈哈
就只是也好想給妳一個溫暖的感謝


我覺得今年很多不一樣
像是三樓 跟 浪崽
但是這兩個人
其實我都感謝到快從溫暖到肉麻到噁心了
哈哈哈 我發現 我都變活潑了
開始 會打鬧 對我來說 我是真的很開心
因為 還有個地方 讓自己能像個孩子一樣
笑得沒有形象

所以不說她們兩了
我想說的不一樣是

像是其石山人台長
我發覺 那次星空的分享
他分享了229那天的星空時候
突然覺得 大哥也是很溫暖的人
在文字世界 就只是個格友
但是當一個人 會默默地把一個人的事當事的時候
我覺得很感動
因為我永遠記得 這事情的開頭
我是在陳跡台長回應區看到的
是因為有台長 在陳跡台長那回應
沒有查詢到229星空

這樣一則回應
讓其石大哥看到了
而大哥也默默的不想任何人失望
還真找了許多資料 分享了229星空

真的覺得是溫暖的
因為找尋資料 是需要時間的



還有就是頹小疤台長
就是 書我看完了 哈哈哈
我跟你 可能真的就很少有互動過
但是 我第一次知道你站台
是在2021年 三樓第一次分享
你的懦人之曰那本詩集的時候


我不知道別人在你的詩集中
看到了怎麼樣的感受
但是我 得到了一種自由
有時候 我們的目標 可能都很遠大
甚至 都能稱為夢想
但是 我很希望 都能實現

感謝你


雖然我不曉得
為什麼 我會突然去感謝一些
我根本很少去互動的人

我覺得可能就是
我真的改變了 我有時候或許很安靜
但是 其實當我來到這文字世界時候
也是很認真的且感受著閱讀每一篇文章


所以還有路痕台長
我跟你就真的完全沒互動了
哈哈哈 但是感謝你分享著許多與我不同的生活
有時候 我在想 如果有一天
我到了能雲淡風輕的日子時候
是不是 也能這樣的生活

雖然有時候你也會有著煩悶
也有著不開心的感受
但是 總是都能自我慢慢調適
更謝謝你的 畫作分享
呵呵


我沒有把每個人都說出來
因為我想說的感受 真的很多
我怕我真一個個寫出來
我擔心主辦這次年末趴的崽崽
可能會看到吐血 因為我寫太長
然後 可能我就會像被三樓傳染一樣
一說話 都停不下來 落落長
哈哈哈

當然還有瀟旭台長
一個喜愛書法的台長
我無法寫出好書法
但是我能欣賞你寫的書法
我都非常感謝


這些都是今年
我在文字世界裡面
覺得遇到不一樣的事情與感受

而這些也只是一部分
因為真的還有許多很多很多
還有第一次嘗試主辦文字趴的秋天
就辦的有聲有色

謝謝每位台長 謝謝文字世界
謝謝讓我 還有個快樂的所在

最後 真的是最後了
就是 三樓妳是勇敢的
雖然妳總是把幽默微笑
會先放在我們面前
但是知道 今年道別的事情
在妳的心裡 一定也存在了許多眼淚
雖然 在妳的思念篇章中
有著酸甜苦辣的交雜

但是 想給妳一個溫暖
就是 在妳微笑給我們同時
我們也能擁抱妳的眼淚

我沒有妳生活中
朋友裡還有妳的工作室夥伴中
或蠍子哥
那樣的親近

我只是個格友
但是 我除了接受溫暖
也是能給出溫暖

這是我在妳身上或是文字裡面
感受到也是學到的

就是當有把自己都整理好了
除了學會給自己溫暖外
也能分享出溫暖
當個有溫度的人


謝謝文字世界2023每個遇見
文字世界2024我們再相見








#
謝謝主辦 浪跡者崽崽台長
謝謝年末文字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