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0:30:13☆小〝犬

聖誕節

今天是聖誕節

超開心斗><

今天我收到5張卡片

真感動

結果下午三節在體育館度過

真是超HUGH的

有童軍社 熱舞社 等其他社團

童軍社表演蔡依林的愛無赦

超多人的

之後老師也出來跳

超好玩的

之後呢

我最印象深刻的是表演b-box的學長

他超帥抖><

之後他坐在我後面

我整個超high

一直說我賺到了

哈XD

之後因為蕭建邦把我的眼鏡打出去

好巧的事

我的眼鏡出到那位學長的腳邊

我整個超開心的

之後他幫我撿起來

我小小聲的說卸卸

之後跟小毒和咩咩說

他們就說

你犯桃花拉 圍歐它 真好

我就抄開心的

真後悔沒跟他要及時



哈哈XD

開始耍花癡了

真糟糕

不過真感謝那位學長

((鞠躬 卸卸你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