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21:53:11晴子♥

呆掉

哈哈 終於掰完+抄完夏天最棒的滋味了
剛好阿彪的街景我也幫她一點了XD
   不過我現在只要想到那個狗屁模擬考
   我就又開始不爽了 馬的搞屁阿

   挨 剛有人來跟我說 你沒看書 你完了
   所以我現在正處在完了的境界是吧 
   而且現在想到啥PR值喔 就感到有點怕美惠
   不過還好我不像凌子一樣白癡訂93
   我才訂88耶拜託 我當然不用像他一樣完蛋 = = 
   不過如果我連八八也過不了 那我就穩死了 ~

   好吧明天得要游泳 我得去準備我跟扣莉的泳衣ˊˋ
   想到那件丟臉的泳衣 我心情就很低落
   實在整個不想游 但為了分數 好吧 我犧牲ˊˋ
   明天 校車變晚了 好high 
   但是要分線了 挨 有好有壞拉 不會講
   功課還是一堆 算了吧我 還不快去弄 =  =

   

上一篇:其實我頭大是有原因的

下一篇: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