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6:44:11晴子♥

其實我頭大是有原因的

昨天晚上突然看到書櫃裡的Do Re Mi男孩1
就忍不住拿出來 還全部都看完了
    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看的心情跟以往不同
    也許 痛過了 才會有同理心去難過吧
    看到淨媛和西苑之間的關係 
    不自覺的想到過去所有的事情
    再看一遍這本書 我突然了解到很多事
    越是苦痛的回憶 偏偏記憶就越深刻
    想要真正化解 甚至遺忘 根本不可能
    只好尋找另一個出路 一個能將傷害降到最低的方式 
    也許現在 我們都已找到屬於各自的出路了吧
    雖然曾經的痛 一個字都忘不了 
    就像用刻的 深深的刻在心底 
    雖然只要一想起來 還是淚流不止 
    那樣的傷心是怎麼也忘不掉的
    只能告訴自己 一切都已經過了 不會重複的
    不要想起來 不要去碰觸 傷痛自然會慢慢減弱
    一直都是這樣的 在受傷中堅強 堅強後重新出發
    也許 就是這樣 才能成長吧 ..


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因為最近看到太多的事 ..
總是好希望 身邊有個什麼人 能夠陪伴自己
包容我的遲鈍我的白癡甚至連我的難過和情緒化都能諒解
能夠常常想到我 能夠關心我的喜怒哀樂
會在感覺我很怪的時候 來看我的網誌或報台
會真心的給我建議和鼓勵 會在我不開心時安慰我
會在別人面前說我的好話 會很驕傲我們認識或是我們很要好
發生什麼事時 如果不是我的錯 會站在我這邊幫我說話
不管有沒有事 都會打電話來問我在幹嘛
即使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 也能夠原諒我包容我
會在我難過我哭的時候 拿面紙給我 陪在我的旁邊
也許 這樣的要求 真的太多太多 多到離譜
但是 我做得到 為什麼 我身邊 卻沒有這樣的一個人
也許曾經有過 現在也有 只是 為什麼我總是感覺不對 ..
也許有很多人關心自己 但是 總覺得不夠 是我太貪心了嗎 ...
不管是朋友也好 情人也好 只是 不好的是 都沒有 ...
    
  
剛剛看完不能說的祕密 很好看很感動
只是 現在真的還有這樣的愛存在嗎 ...                                                  


                                  原來放圖片是件這麼酷的事XD                                                                                                                                                                                                                                                                                                                           

上一篇: 煩死了挨

下一篇:呆掉

ㄩㄢˊ ㄩㄢˊ 2007-09-09 01:02:29

打的啵棒! 餵人吃飯可是我的興趣呢!
不客氣!

版主回應
哈哈 thank you > V <

妳都不吃午餐 我都不能餵妳ˊˋ
2007-09-09 12:16:39
涼~~~ 2007-09-07 19:34:06

雨薇是哪位?我不想打本名,很奇怪,問阿噴,現在是255的喔~~~~~~~~~~~~~~~~~~~~
蘑菇對我的名字發音很好奇,應該很明顯了吧?

版主回應
哈哈 我已經知道嘞 =ˇ=

园园园园园园 ♥ ♥ ♥ ♥ ♥ ♥

為何不叫园园比較好聽呢 > <

謝謝你餵我吃飯 ^___^
2007-09-07 22:24:47
涼~~ 2007-09-04 19:06:41

只是 現在真的還有這樣的愛存在嗎 ...                               這句話好棒!!!!!!!        你知道我是誰嗎?
           

版主回應
呵 謝拉 :)

雨薇嘛 ?!
猜錯的話抱歉阿 ˊˋ

========================

哇哇哇哇哇 原來是妳呀 *

太開心搂 =ˇ=

還是园园好听 > /// <

嘻 * 我打得不錯吧 ~
2007-09-07 2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