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13:55:39咚*2 × × 徽

心理話

現在是上課時間

社團活動

[電腦]

能說捨麼咧

無聊還是無聊

ㄅ知道自己的生活在過些捨麼

那就是單純的想混一混打混過生活嗎?

不知道

在學校的生活對我來說

真的只是想休學一年

再回來就讀

可是真的可以嗎

為捨麼我門小孩子都沒有自由呢

我不想在一個被人綑綁住的世界裡待著

我想幹麻就幹麻的世界

是我自己想要的芭

嚮往自由

未來的夢想

我的志向

哈哈

環遊世界各國

我一定可以的拉

我一定要努力賺大錢的

跨年快到惹

心理是不是又多了一個期望呢

那就是

希望可以和我的心肝寶貝

再一起更久更久...

不會有任何事情發生

未來的日子裡...

我想我比誰都還需要你陪我辣一ˇ一...

人家不管拉

太過依賴?

恩恩恩恩



我就是非常看好我的臭寶貝

從頭到尾都是

即使他有不好

對我來說

影響都不是很大

愛情搭力量拉

哈哈

[上課發ㄌㄠˊ燒]

可是人家就是非常喜歡咩

你們拿我怎樣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