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22:57:27☆~小倩~☆

我等你

今天是你入伍的日子
昨天見到你
是我們最後一面
我很捨不得
我們真的離開了
謝謝你
給我最後的回憶
你說我們還是當好朋友
希望不要因為你
而絆手絆腳的
那麼我也希望不要因為我
而給你壓力
最後我也問你
你對我的感覺還有沒有我的存在
你說
交給時間來決定吧!!
為什麼不能給我肯定的答案呢
可以說不喜歡或沒有感覺了
或許你有考慮到 我的心情
也或許你多多少少也不捨得我吧?
不知道是哪個或許
算了
交給時間處理來找答案
希望你過的開心
希望你不要忘記我
希望我能一直等你下去
希望我們的感覺都保持
雖然很困難 很不容易
幾個月後
我人改變了
心很難改變
因為你懂得.....我放不開
尤其我真的很用心
去喜歡你
真的很難放手
反而我好害怕你
已經離我好遠好遠
連朋友都不像的
我不敢再想像下去
時間 是我的虛幻
機會是自己創造
神....我需要你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