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7 18:12:55☆~小倩~☆

胡言亂語= =a

哇好累...新生訓練結束了~~都是聽他們說堆廢話,
昨天還自己座車從苗栗到新竹,其實還蠻近的說~
原本要到下午5點多才放人,我跟新認識的朋友從禮堂偷偷跑出來
然後被教官看到了....叫我們回去= =
我們就繞別條路躲了起來,看教官都走ㄌ...我們3個又偷偷跑出去
回到自己的宿舍,想想等等要幹嘛咧??好吧!!!反正今天都在聽廢話
倒不如整理一下東西,坐車回家~~

後來...我那新朋友(雯淇)來我寢室找我...所以我們2個一起整理包包
一起提早回家....哈哈(其實偷跑,後來我另一個朋友婉容打給我說...
有要點名ㄝ,= =哇咧!!還沒開學我就不好的印像啦!!)
我還跟我媽說我五點自己搭車回家...其實我回到新竹才1點多而已,
在市區1個人逛,買東西...然後又做車回到kfc找畇妹....
請她吃冰,世瑜色老頭也跟我們一起來,我們跟麥當勞還真是好鄰居阿
常常ㄑ那光顧....哈哈~~
畇妹還真會吃...吃了芒果冰跟中署,而色老頭連一跟薯條也沒吃到
哈哈..我們還拍了照片....後來介亨跟英傑也來麥當勞
跟介亨拍照.....有夠可愛ㄉ啦!!快笑死我了!!

回到家...好累= =a還是家裡比較好~~自由自在咧!!

3天都在學校~~說實在還真ㄉ很無聊,ㄅ過認識新朋友....我還蠻開心的
跟我同寢室的室友人ㄝ都ㄅ錯,都很會哈啦滴~!!而跟我同班的
男生...沒啥好看的!!讓我沒啥興趣,女生幾ㄍ還蠻漂亮的...不過也還沒很熟
去了解他們~~不過從第一天就認識了2位,一ㄍ叫雯淇一ㄍ叫婉容
其實我們3ㄍ人個性ㄝ很像,說話有點機車= =.....看來班上最早認識也只有
我們吧!!3天都混在一起...ㄎㄎ

這禮拜天...也要回去住了(開學)不知道???會不會有很好玩的事情等我
去發生呢??

期待~~~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