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08:44:54機會^0^

喜悅別退了籃球隊!!

喜悅

你要退籃球隊~

我真的很驚訝!!
明明妳籃球打的那麼好~
為什麼妳的老爸一定要妳退籃球隊呀?!
很奇怪耶!

雖然......
我真的沒資格說這些!
因為我既不是籃球隊
也不是你的誰~

可是.......
很想跟著你難過~

看到妳眼框紅紅的~
我就很難過!


可是希望你能快樂~

妳的名字是”喜悅”
所以要喜悅喔!

真的!
剛開始聽到妳的名字~
游喜悅!
好有創意的名字~
沒想到人也那麼有創意!!
呵呵!

反正你要加油喔!喜悅喜悅!







加油加油加油!!!!

上一篇:卡片~溫暖

下一篇:不在是以前的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