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9:17:17小拉拉 ♥

預演

今天什麼爛預演,真不爽

鄭阿弟突然大發飆,只為了椅子和地板

又說我們不守時,呿呿

又唸了一大堆,耳朵快爆炸了

後來又換那個禿頭校長,又莫名的大發飆

是不知道到底是在氣什麼,該氣的是我們才對吧

就降很無言 ....







回教室後發基測成績單,話說真的好慢才拿回來

後來拿到後,超多人在哭,不知道我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不過我好像不怎麼太會安慰人=口=

阿嬤哭成那樣,卻說出超怪的安慰話

不過我真的沒惡意阿,我最討厭看到人家哭說

雖然自己也很愛哭啦XD

因為人家哭我也會想哭>"< 挨~~ 二衝吧!

反正我也要衝啦` 大家一起加油!








讓我更不爽的是,下午還要預演

那節竟然是邱哥的課!!!! 

超不想去預演的=口= 人家想聽精采大結局耶

怎麼會那麼剛好,真的好氣ˋˊ

而且叫我們15分集合,但是四十幾分才開始

真的很硍ˋˊ 害我屁股好痛,

屁股太痛害我睡不著ˋˊ








明天就是畢業典禮了,好快噢!!!

我會捨不的啦`

寶貝們 我愛你們攸>///<

上一篇:捨不得

下一篇:畢典那天

SuPing 2008-06-05 20:09:43

校長* 會發飆 是因為鄭鳥妹* 都沒準備獎狀什麼的
那你有考上護校 ? (我們的夢想耶 > OO <)
是歐 ! 我站到腳都痠死了 !!!!
&quot萍聚&quot 我們不敲了 ㄒˇㄒ 因為你們有放歌
不然很感傷的說 ... 真是的 =^=

版主回應
哈 反正以後就看不到阿弟跟禿頭校長了XD
噢~我要甄選~~
如果有上我會跟你說的
要加油噢~~ 還有一年呢~~
在聽萍聚的話,大家可能會哭的更慘吧~~
2008-06-07 17: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