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14:35:00 cherry

單身過後的擁有

在上星期的"敗犬女王"中
女主角(單無雙)終於等到學長的求婚
及舒服華麗的大房子

編劇設計的橋段及男女主角的真實演技
皆讓我與姐都沉浸在幻想中
直說,如果遇到了這樣的男人當然就嫁了…

但姐接著又說
可是無雙是用六年的時間才等到這一切
要六年都沒有感情,真的很辛苦…

我以為這樣長久的時間
在現實不是沒有,只是少數

沒想到近日與認識不久的客戶聊天
才發現她單身的時間竟長達五年

她了解我的情況
說著單身很好,要我也應該對自己好一點

我說,我已經在學習了

只是想到敗犬當中無雙所渡過的那些感情空窗時間
想到我現在有時想出去都找不到人的發慌
那些空窗的五年、六年
聽來真是令人煎熬的數字

但是如果等待過後
可以出現像劇中那樣,有愛你且你愛的人
有大房子、有動人的求婚過程
似乎也就真的該滿足了

只是,每個人可有那份耐性
慢慢等待真正的真愛
還是會耐不住寂寞
不小心又投入一段未知的感情中


上一篇:超推薦:痞子英雄

下一篇:畫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