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22:16:00 cherry

原點

今天被告知又將被調回櫃台
老實說,一點也不開心
甚至很無奈

主管講得好聽
說做得不好的才會被調到後面
還要我們好好表現
卻也丟下了要我們努力做業績的話語

這樣的情況
怎叫人開心得起來

其實這事早在之前就有聽說
只是一直沒被證實
那時心情就曾受過影響

今天再被告知時
我曾努力要自己不要想太多

但心情還是忍不住會受影響

開心不起來
總覺得一陣無力

我告訴同事
我多麼不願…

她卻說…真的看不出來哩…

因為,我知道,就算我講也改變不了什麼吧

不能再吃飯吃得久一點點
不能在大家忙碌時偷閒
不能再毫無牽絆地講私人電話

又要開始過著每天"陪笑"的日子
動作不能太慢
業績不好也沒有正當理由說沒有客戶…
甚至講假時,也要和所有櫃台人員避開日子…

這種優點比缺點多的職位
我很珍惜…卻也知道好日子不多了

更不甘心的是…
為什麼一切又回到原點
我又得坐回存款的位置

可惡!!!

上一篇:無心的虛偽

下一篇:不公平

無名稱 2010-08-22 14:01:46

加油~~~用妳最單純、堅訒的心去面對每件事



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