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22:03:00 cherry

放慢

在新分行已經有一個月了
比起以前的無力與挫折感
現在的確適應多了
雖然環境與客戶的屬性有些不同 

但人都是這樣的
時間一久
總是會習慣的 

記得剛調去分行時
心情很低落
與網友分享心情時
有位網友勸我
並說不用我去適應環境
反而是環境在適應我 
(因為我是一個人,一個人去適應大環境比較困難; 
而環境來適應個人比較簡單。) 

雖然我一直覺得是他講反了
也始終不了解他要說的真義 

只是,到了最終
人類這個習慣的動物
便沒有什麼是適應不來的吧 

比起以前忙碌的生活
趕著上班、趕著下班搭車
趕著吃飯、喝水
與趕著處理眼前忙不完的事與客戶

在這裡__
工作量變少了
下班時間提早了
人雖然漸漸熟了
也學著慢慢放感情
以免被有心人利用或講話…

我學著調整心態
雖然偶爾還是會很急
但我已經學著放慢腳步
適應現在嶄新的生活

原來,這樣的生活
還挺不錯的!!

上一篇:偷閒

下一篇:假面的服務禮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