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6:07:03小魚兒

我的最大幸福 9



第九章


今天像平常一樣我打開線上遊戲,一方面是為了等雲上線,另一方面算是打發時間,因為身體本身的關係,冬天太冷會過敏夏天太熱會起疹子,春秋天則是感冒,所以平常除了在家裡就還是在家哩,加上本身不喜歡往外跑,所以玩線上遊戲成了一種習慣,也算是興趣
雲:嘻˙ˇ˙寶貝安安阿
看到密頻傳過來雲的訊息,我笑了一下
蘋:安安阿,怎麼會在線上呢?
雲:想你壓,想說寶貝有沒有在線上
蘋:我也很想你唷
看到雲精神那麼好,我很開心,我以為他回彰化後我們的生活似乎沒有交集了,但之後因為線上遊戲的關係,我們的感情好像越來越好
雲:寶貝你在哪裡啊?
蘋:我在村裡呢
雲:寶貝,等等你到時空石旁邊等我,我們一起練^_^
蘋:好>口<(開始跑)
平常的時間裡,沒有雲在我身邊陪著我,通常我都會到村子裡找朋友聊天,久而久之等級都沒有進展,但好友名單卻進展神速,我想如果有聊天的等級我大概已經破百了吧,才剛到我就看到雲被怪圍,我熟練的按下補血,之後放下法師最自豪的範圍擊暈攻擊,之後跑到雲的角色旁邊
雲:嘻嘻,寶貝比我慢唷
蘋:嘻!剛剛是我救你喔!有獎勵嗎?
我一邊笑著一邊打字,這次我和雲之間的小互動,雖然感覺很蠢,但我卻很快樂
雲:沒有XD
我還來不及打字,就看到雲的角色往時空石裡躲,我也跟著按進去,卻發現…雲和往常一樣忘了一件事情
蘋:阿…
雲:嘻嘻嘻,寶貝快進來吧
蘋:寶貝,你還沒組隊耶
雲:啊!寶貝等我!!
我笑了,過沒多久,雲從時空石出來
蘋:嘻,寶貝呆呆
雲:哪有>口<
蘋:沒有嗎?
雲:哼,不理你了
看著雲的角色,再度消失在我眼前,我忍著笑意,繼續打著字
蘋:寶貝…你是不是忘了什麼?
雲:啊!!
蘋:(偷笑)
雲:嗚~討厭阿,一直忘記
雲有時候就是迷迷糊糊的,但是他從不犯很嚴重的錯,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成熟很穩重,雖然他比我小3歲,但感覺起來卻好像是我小他3歲
謊:安安阿
一看密頻,是雲的朋友,我快速的回覆
蘋:安安阿,謊謊
有時候我真的不喜歡太多人密我,切換切換的很辛苦,就怕自己密錯對方,讓大家都搞不清楚在說什麼,於是我換密雲
蘋:寶貝,謊謊上了˙ˇ˙要不要一起練?
雲:那寶貝要不要和謊謊一起練卡片?
蘋:好
於是不久,我和雲到豆豆區,等著謊謊
雲:寶貝你先變身
蘋:好
說完,我按下變身鈕,角色就在畫面紐了起來,感覺就是很可愛,等變身時間過完,我變成一個赤紅法,感覺很漂亮,則雲變成茶茶丸,雖然不顯眼,但也是一個很重要的變身卡片
蘋:嘻,寶貝現在我比你高耶
遺傳原因吧,不管我怎麼喝牛奶,我的身高就是永遠的153,讓我看起來就很像小孩子,則雲就整整高過我20公分以上,每次他都會拿這個欺負我,現在有機會當然欺負回去囉
雲:嘻嘻,153~
蘋:現在比你高阿ˋ3ˊ
雲真的讓我又愛又恨,每次都喜歡拿這個欺負我,之前有一次在跟別人組隊時,他不經意說出了我的身高,讓大家都狂問我幾歲,等到我說出我的年齡後,大家似乎都表現出很不可思議的樣子
謊:抱歉,我來晚了
一看是傳說中的謊謊出現了
雲:開始吧
雲說完,我熟練的丟出火球,每次在練這個時,我都會自動開啟外掛程式,並不是遊戲中說的非法程式,而是我的人會呈現自我練功的模式,手一直動,則大腦是呈現發呆狀態,不過有雲在我旁邊,我就覺得好快樂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