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6:05:45小魚兒

我的最大幸福 8



第八章


少了你的懷抱當暖爐 我還不習慣 E給你照片看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單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 想念不會偷懶 我的夢通通給你保管


[小呆瓜,不好意思,我要回彰化了]電話裡是平常雲的聲音,但聽起來卻有著淡淡的憂傷
[去多久呢?]雲,要走了,我們會分手嗎?不,我會努力的,因為我真的很愛他
[不知道耶,但是我不會拋棄你的]雲保證的說
[我知道,我也是!什麼時候要走?]我問
[明天吧]沉默一陣子,雲接著說[小呆瓜,我去找你好不好?]
[好!我等你]雲要來,我的心卻沒有開心的感覺…似乎像之前看到其它女生抱他的那種心碎

不到幾分鐘,雲出現在我面前,他一進門我就緊緊抱著他
[苡蘋…]雲輕聲的叫著我的名字
[雲,一定要走嗎?]我看著他問道
[嗯!]他堅定的說
[你走後我一定會很想你]我突然好想哭喔!
[小呆瓜 學校要開學了!要努力讀書知道嗎?我也要考好高中了]他笑著說
[嗯…]我還是抱著他不放手,這樣的溫柔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有
[嘻嘻!我們來打賭吧!]雲突然賊賊的笑著
[嗯?]我疑惑的看著他
[如果我的分數超過你了話,你有空要到彰化找我,如果我沒超過你,我會抽空回來看你,好嗎?]他還是笑著,但我知道他心裡很不好受,看到他傷心,我也好難受…
[好!]我認真的回答他
[對了!如果平時考也一樣喔]他突然跑出這句話
[啊?那我不是要很努力?]我回答
[對啊!這樣你才可以找我呀]我似乎又看到他露出邪惡的笑容

有時候我真的搞不懂自己何時變的那麼脆弱,有時候我也不清楚自己何時會為了一個人,讓整天的心情漂浮在空中
[嗚…]我緊緊抱著雲,淚眼汪汪的看著他
[笨蛋,這麼愛哭,以後要照顧你很辛苦呢]雲摸著我的頭,笑著說
[人家不想你走麻~]我說出心裡的話,我真的不希望雲離開我的身邊,我好怕他會喜歡上別的女生,我好怕他生病受傷時,我不是第一個去照顧他的人,我好怕好怕…好多個好怕
[小呆瓜!你沒忘記我們約定吧!]雲繼續說著[如果想我也可以打電話給我呀!]他微笑著說,習慣性的把手摸著我的頭
[嗯!你不可以喜歡上別的女生喲]我認真的說
[好,我向你保證!]他用肯定的眼神看著我
[也不可以讓人家抱你喔!]
[保證,嘻!愛記仇的小呆瓜]雲抱緊我
[那…要每天想我喔!]說完,我也緊緊抱著他
[保證,你要乖乖喔!我不在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他笑了
[嗯!我會天天想你]我回覆他
[嘻!不可以亂看男生唷]他說完,將一張照片拿給我,我打開來是一張,我抱著他的照片
[咦!?什麼時候偷拍的,我都不知道?]我看著他問
[秘密!我愛你,想我時要記得看這張照片]他笑著說
[我知道了]我也笑著看著他

不管未來會怎麼樣 至少我們現在很開心 不管結局會怎麼樣 至少想念的人是你 我不會把它當作遊戲 因為我真心對你 … 電腦裡播著張震嶽的歌,讓我想你最思念的人,學校已經開學了,每天過著隨時會發生第3次世界大戰的可能,這樣的生活真的好累,不過只要一想到和雲的約定,我心裡就有種甜甜的感覺,暑假真的是我最開心的時候,每天都有他,雖然沒有甜言蜜語,但我好喜歡這種淡淡的幸福
[喂]接起電話,一聽聲音就知道是我最喜歡的人
[喂!你的通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嘟生後開始計費,如不留言請掛斷,快速留言嘟生後請按#字鍵!]我笑著說
[沒有英文的嗎?]他笑著回答
[不好意思,雲先生!我不認識英文,英文也不認識我]撲!這小鬼去到彰化就變囂張了!等等一定要欺負他
[是喲!叫你乖乖讀書都沒有齁?不怕被我超過去嗎?]
[ㄌㄩㄝ!有沒有乖乖呀]我問
[有啊!對了!寶貝,可能以後我不能常常打電話給你喔!]
[嗯?]不知道爲什麼,心中突然好空虛
[因為…我之前某些因素,所以其實都沒上到課,連貫不了國三的課…我娘擔心我以後沒辦法上高中…所以…]他繼續說[不過,寶貝要放心,雲不會去給人家抱,也不會去看咩咩的,還有…我會傳簡訊給你]他笑著說
[那寶貝雖然看書很重要,但是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喔]我提醒,我真的不希望他太累,其實在之前他就有和我說,他很多課程沒上到,雖然他沒有說原因,但我知道也許那是他心裡的秘密,我愛他,但如果說出來對他是一種傷害,我寧願他別說
[好,那先這樣了,要想我喔!]他撒嬌的說
[嘻嘻!好]我回答,我好喜歡聽到雲撒嬌的聲音,也許別人覺得男生這樣很怪吧!但我就是喜歡他這樣,我也不知道呀,淚灑…

雲:寶貝!早安呀^____^
正在看著電腦螢幕發呆的我,突然跑出即時通的視窗,我還嚇一跳整個人差點從椅子跌到底上,我才想到哥哥昨天聽音樂,因為老媽不在的原因,他把聲音調到最大聲,之後躺在床上看他的…小說,而我卻吵到看不下電視進來罵人,他還說大聲點~聽不見,於是我以最快速度消失在這個噪音污染的地方
蘋:安安呀!怎麼難得會上線呢?
雲:想你呀!嘻嘻,寶貝有沒有乖乖呀?
看到這句話我心理暖暖的,好久沒見到雲了不知道他過的好不好呢
蘋:有呀!有獎勵嗎>口<
雲:沒有捏,嘻嘻!在做什麼?
蘋:在逛網頁而已,寶貝課業都跟上進度了嗎?
我想如果一次要把課程補齊,應該都很難吧!畢竟我也讀過國中,國文英文社會雖然用背的就好了,可是要把之前的全部背起來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況且還有數學和理化…我始終是永遠的第5名(倒數囉)
雲:大致上,歷史地理國文用推算的,但是數學和英文就好難囉…但我會為了寶貝去努力喲!
看到這句話,真的好開心喔!如果我有任意門,我一定現在馬上立刻飛去找雲,之後把他緊緊抱著
蘋:寶貝一定可以的!只要努力就會成功!^____^
雲:嗯!寶貝,你知道陣內智則嗎?我很喜歡他喲!
蘋:嗯?
原來雲也有偶像呀,才知道原來他是一個在日本的搞笑諧星,有很多的短劇都蠻幽默的,我想這也是雲欣賞他的原因吧!
雲:寶貝,遊戲維修完了,我們去玩遊戲吧
蘋:好^__^
我關掉視窗,打開線上遊戲等著雲上線
雲:寶貝,老地方見
蘋:好^__^
雲說的老地方,其實是網路遊戲裡的一個系統,每個玩家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迷你屋,剛開始我總覺得似乎沒有什麼用途,之後才發現,原來…當自己快被怪殺死時,可以打開朋友名單,快速點選朋友的迷你屋,可以避免自己的角色和地板親熱,每次沒和雲練功時,我們都在他的迷你屋聊天,對我來說就好滿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