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3:10:01傻;傻咩

無標題  看看拔

  愛情..很重要嗎?為什麼它可以讓人崩潰痛哭,甚至死亡?!

這樣做..不值得吧?這個世界少了愛情,應該也無所謂吧?

但,少了愛情...我是不是也會失去你?


  失去你的天空...不再蔚藍;直到那一天,你發現...我比任何人還要重

要,還要溫暖!


  待在你身邊...直到永遠,我的世界...不該少了你!


  別再讓我迷失了方向,你是世界上唯一能帶我通往幸福的人,

我一直在尋找是否有第2個人能和你一樣,但我發覺除了你..不再有第2個

人!



  日出和日落是我覺得最美的東西,它給我前所未有的感動。「愛情」也跟

它們一樣吧!?只要把握住時機,那麼最美的那幅畫,就會浮現在眼前...只不

過,愛情往往都比它們還要複雜好幾倍,我們都以最單純,最純真,最真實的

心情去面對它,但到了最後..它給我們的回應,卻是那樣地複雜。>~<


  可以想你嗎?可以愛你嗎?我一直好想好想大聲說出我好喜歡你..也好想

好想投入你的懷抱!



個人創作,轉載請說一聲,謝謝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