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3:47:06傻;傻咩

5月5日;應該算拔?!

我們算是一對經的起考驗的戀人拔?以前在一起的時候,幾乎一個禮拜吵一次

架(= =),但我們還是在一起!後來分手後,我們還是朋友還是知己,

6年級畢業,我離開台東,我們也常常用即時聊聊心事!原本以為我們會一直

維持這樣的關係,結果3月23日...我們又在一起了!我們都很喜歡和對方在

一起的感覺拔?所以才會又在一起(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因為多次的分分合合,我們都學會了珍惜彼此!

我很喜歡你,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

希望你沒事,有事就跟我說啊!不要悶在心裡,說出來會比較好過!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繼續當你的垃圾桶,想要了解你的一切...

謝謝你讓我了解你的一切!謝謝你;我們很幸福 ^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