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02:40:19〃 荻 〃 

痛苦 化為淚水 烈酒一杯杯下肚
絲毫不手軟 想忘 卻怎樣的形影不離
在我難過時 陪伴在我身邊的永遠不是你
太多事 太多理由甚至藉口
不想追問 不願逼退
所有重擔肩上扛
在難過 也只是堅定的說沒事
灼熱的胸口 疲憊的身軀
非得讓自己如此沐浴在酒精中
才能讓漫長今夜 不留一絲懦弱
眼前一罐罐空瓶 是渺茫是空洞
不明白自己的作為
空了又滿 滿了又空的酒杯
想述說什麼
一次次的傷害 一瞬間的掉入懸崖
是你的自私 還是遺忘
我的疲倦不斷加深
連喘息都覺得累
你藏了什麼
讓我如此為你
是我不斷的環繞
一再的堅決 一再的堅信
一再的冷漠和無情
同樣的街景 卻讓我離你好遙遠...............

上一篇:close

下一篇:風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