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22:44:47〃 荻 〃 

夢裡的雪花片片飛落
我的心絲絲剝落 我的難過無可言喻
暫停的船隻 總會離開 開回原本屬於他的港口
空了這個位子 寒風強勁的吹 痛了凍了 卻開不了口
毫不留情 連一眼都不願看 最後的祈求 是你不削一故的拒絕
不想面對 不想承認 這份孤單
他卻始終在我身邊環繞 我趕不走 離不開 就像一片烏雲
總是跟在我的身後 無奈緊張的淚水 不知道流濕了多少棉被哭濕了多少枕頭
握緊雙手明白自己的無能 在這個寒冬內 我輸給了自己
棉被濕了 可以換新的 枕頭濕了 可以買新的 心破了 誰可以幫我買個新的
告訴我好不好 去哪裡可以買的到
難過的落下淚 我不甘願 就這樣滴下淚水 我懦弱我沒用 在這個空間 卸下武裝


上一篇:沉默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