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23:10:31〃 荻 〃 

13號 黑色星期五

那條道路如此熟悉
街景 樹木依舊 心裡突然一陣感傷
不明瞭 從何而來
是那麼熟悉 卻又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生疏
想起過往 你載著我繞過的大街小巷
也總是覺得理所當然
突然又亂了思緒 不知道該如何去思考
我明白 一切只是回憶 不會想讓你知道 我在看著我們的過往
應該讓你學會遺忘 徹徹底底的忘了我
不該再去想 也不值得在去挽回
是懷念那些風景 還是懷念著騎士
搞不清的思緒 想不出解答
一切是如此反感 一切都可以被取代
是如此不重要 每個人的自私 傷害了我
曾經的真心付出 早已消失無影無蹤
因為我知道 一切只是我太傻
爲了朋友什麼都肯做
到頭來 只是一場空
在多的言語 也無法述說我心裡的痛
一段可悲的情感 又何必去在乎是否有人聽她細數
該如何面對這一切 我不知道
收尋不到的解答 是劃下句點時候嗎?
支離破碎的真心 看的越清楚
越是了解自己是多麼無能
保護不了我所要保護的
改變不了的絕望
改變不了的不愉悅
煩燥的一切 永無止盡的哀傷
閉上眼 準備下一個面具 更換時卻不時留著淚
我知道 只有再那一瞬間
我才看的到自己
才看的到那殘破不堪的自己











上一篇:

下一篇: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