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22:23:35〃 荻 〃 

煩腦的事 壓的我喘不過氣
一切的一切 像是計畫好的
如此突然 已經殘破不堪的愛
到底還要承受多少打擊
我明白 這不會是最後一次
無數無數的傷痕 早已數不清
還能如何去面對 還能用什麼去微笑
一直存在的恐懼 到底從何而來
無底的深淵 一直越陷越深
加倍的痛苦 如此難受
我也想找個人說一切心裏的痛苦
但 說不出口的悲哀 又有誰明白
有多久了 怎樣都開不了口
身邊的人 一個一個離去
只能靜靜的看這她們的背影
轉過頭 掛上依舊無所謂的面孔
因為我知道一切挽回不了
越是苦苦哀求 越是顯得難堪
到最後 就讓我保有自尊
讓我獨自 過著往後的每天
多餘的存在 爲什麼還要我的存在
我厭惡我自己
討厭這樣的多餘
我的一切 都可以被取代
是那麼不重要 是那麼不被重視
無奈的看著一切
有口無言的感覺
讓我生不如死







上一篇:陷入

下一篇:13號 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