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1:16:59A

3/1

三月欸.


禮拜五 如上一篇所願
就這樣睡了一小節公民.
但是講義和重點寫很多哈哈哈哈哈


....................................................

他到處說的話怎麼辦,大家都要相信她就像他說的那樣?
他根本不懂不知道
為了不被識破,還說什麼秘密秘密
-3-
...................................................

OOOOOX
希望那個
就是她們
對啊可以開心
不管結果不管所有結局
希望她們是可以開心的!!!!!!!
卝卝要幫我這個希望 哈哈哈哈哈哈哈
:D
..................................................

如果是我也會說.
我會說的.

”妳有她就夠了.”

不是說不能像從前吧.
而是妳他媽的很容易被替代
無言了整節體育課,我也看到她的回覆

吃什麼醋,根本就不用.
.................................................

-/口/-不過生科課前真的很爽
只是剛睡醒就很哈哈哈哈哈哈
...................................................


陳文慈馬于雯張雅棋陳心怡
你們心情是不是都不好啦


開心喔~~~~~~~~~~~~~~~~~~~~~~~~
給你們六千億兆個微笑~~~~~~~~~~~~~~~~~~~~~



(KKKKKKKKKKKK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