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6 02:52:20小Rain

九月二十五日 --: 易嬲嗎 ?--

今天, 在中午起床後, 便去吃午飯了; 跟著, 便匆匆出門上班去了; 在往灣仔期間, 途經九龍塘地鐵站, 便記起現在有"搭十程送一程"的優惠, 於是便去了取票, 但竟然有一條小"龍"仔, 可見這推廣都頗受歡迎; 想到此, 我便醒起自己前幾星期都沒有去取票, 真失敗!
回到公司, 就只有那小貓三四隻, 真是份外冷清啊! 不過, 工作都還是要做, 於是我便努力去工作了; 終於, 過了八小時的沉悶工作後, 我又回復自由身了; 想到就來可與小男見面, 我便表現得異常興奮; 同時, 亦由於我沒帶手提的關係, 便不能立刻把現時的行蹤告知他, 所以感到有點為難及無助; 但當想到其實小男對我平日的行蹤都略為清楚, 所以縱使沒致電予他, 都不是什麼大問題, 也許他已早在閘門前等著我呢, 於是, 我便放心下來了;
經過一小時的車程, 我終抵達太和了; 但是, 我的美夢沒有成真, 閘門前根本沒有出現小男的影子, 我失望了......為了解他的行蹤 , 我便火速到津津致電予他; 怎知, 經了解後, 發現他仍在富善; 於是, 我便問他會否過來太和一趟, 但他竟立刻拒絕了我, 這顯然是再次違反了昨晚所下的承諾; 那都算吧, 他多是這模樣, 我又何必那麼嬲呢? 回到家, 我便不其然把這事告知妹妹, 但妹妹竟說我變了, 變得容易發怒; 是嗎, 難度我真是變了, 是他改變我成這個模樣嗎; 也許是我對他太過著緊了, 所以他的一舉一動都無形地影響著我; 我不要這樣子啊, 永遠受人影響而迷失了自我, 我不想啊......
他始終不會給我驚喜, 始終不會......我其實不應對他期望太高......"希望愈大, 失望愈大", 這道理其實我一早已明白......一早已明白, 但現在我又為何對他那麼執著呢? 我真不了解自己......